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某年某天某地


女孩說,她和她喜歡的人現在不能一起,她希望某年某天。他們可以在某地重新開始。
真的可以嗎?
我們說某年某天某地的時候,總是懷抱著一個希望,同時也有點絕望,如果現在可以,何須等到某年某天?
某年某天是什麼時候,誰又知道?有時候,時間對了,地點卻不對;地點對了,時間卻不對;時間和地點都對了,心情卻不對。
現在不自由,她只能寄望某年某天在某地跟他再開始。也許,當他自由了。她卻不自由;當她自由了,又輪到他不自由。當他和她都自由了,他們卻在兩個不同的地方,沒有遇上。地點對了,
他和她都自由,可是,那時他們都變了。
他們不是說過“某年某天某地”的嗎?原來那是絕望時候的一星火光。我愛你,我深深相信我們的緣分未民說,某年某天某地,我們會再遇,你要好好的生活……我們含淚道別,努力活下去,迎接重逢的一刻。
可惜,所有的重逢,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的。
期待重逢的兩個人,已經各自愛上另一個人。直到某年某天,他們在某地相遇,才想起某年某天,他們曾經有一個約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