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6個細節 分秒辨出“偽單身”

世間萬物無奇不有,即使是高等動物人類也在範圍之列。有些男人就是喜歡腳踏兩隻船或者是多隻船,他們以為這是魅力,這是能力,其實在女性朋友眼裡這種行為叫做“濺”。當你有新男友的時候千萬要記得辨別一下他是不是偽單身,別被騙了。


電話

1、電話

如果跟你在一起,他經常接到催歸、問回不回家吃飯,特別是對方第一句通常是“你在哪”的時候,要小心了……

當然老媽也會問這些,但女朋友電話還有一個特徵是愛問“這個週末去哪”,你且認真聽他怎樣回答。


身材

2、身材

如果一個男人短期突然發胖,不是患甲亢,就是做新郎。


戒指

3、戒指

他會說“是我自己買來玩的”,但如果式樣簡單,又戴對了手指,你就要長個心眼。


私人物品

4、私人物品

他有張舒服的椅墊?天一冷就戴上手織圍巾?有個貼心小睡枕從來不讓別人碰?小心啊小心。


行蹤

5、行蹤

如果他週一到週五隨傳隨到,週六日卻找不到人,你就要警惕“週末夫妻”。


炫耀

6、炫耀

男人追你的時候往往喜歡顯擺自己。當他把自己誇上天的時候,你淡淡來一句:“那嫂子一定很幸福吧?……”第一反應,單身會否定,有伴會默認,如果死不出聲繼而轉移話題,那你就撞到鬼了。

女性朋友們注意了,當有男的上來跟你搭訕時,請你注意6個細節,分秒讓“偽單身”露出狐狸尾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