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離婚律師經典臺詞,離婚律師羅鸝給女生9句忠告


離婚律師經典臺詞:離開一個錯的人,才能遇上一個對的人。離婚律師羅鸝給女生9句忠告,每句話都是真理啊 1. 單身的女人一定要買一張好床,
兩個人在一起睡哪兒都無所謂,床不要都行。一個人,孤獨,寂寞,冷,不買張好床撫慰自己,日子得過的有多悲涼。 2. 離婚是為了離開一個不值得愛的男人,這不是咱們的損失,這是他的損失。以為他永遠失去了一個愛他的女人,離開一個錯的人,才能遇上一個對的人。 3. 謊言就算是包裝一百種形式,也依舊是謊言。 4. 你別告訴我你受過婚姻的傷害,所以你不再相信婚姻了。你打小孩摔過跟頭呢,怎麼也沒見你不敢出門啊?你也不必和我說我還年輕路還長,你怕耽誤我,這種鬼話你自己信嗎?
5. 婚姻法不保護感情,法律沒有規定一個人必須愛一個人一輩子。 6. 嫁個有錢人,不如自己成為有錢人。女人只有在人格和經濟都獨立的情況下,
才能獲得真正的安全感。 7. 有時你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卻要受到如此殘酷的懲罰。你不該允許自己長時間的陷入悲傷,你要告訴自己,你沒有退路,你必須選擇重新開始。 8. 他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犧牲你,說白了,他愛的不是你,是他自己。給你一句忠告:這樣的男人,離開他,越遠越好。 9. 男人要是敢有外遇,就算帥成周潤發那樣,也得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