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4種戀愛病需要這樣治療 你知道嗎?

說到戀愛大家腦海中總會有著各種戀愛時的狀態,對於這戀愛很多人也是有著不少的戀愛病態心理的,這樣的的戀愛並對於愛情是沒有任何幫助的,一起來對號入座吧。

極度缺乏安全感

極度缺乏安全感

女人對於這安全感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不少女人天生就是極度缺乏安全感,這種心理一直存在,很難被消除,這主要也是受到了這黃金的影響,喜歡捕風捉影,沒事就愛瞎想,瞎琢磨,整個人也變得神經兮兮。

對策:

對於這種沒有安全感的心理的女性,要想改變就需要給她營造一個舒心的環境,減少她去接觸類似這些劈腿的內容,更多的去開導安慰她,給她足夠的信任,當然若是閑來無事照著這偶像劇劇情上演一遍女主被劈腿的劇情也是可以的,很多東西需要讓她自己明白怎麼去做。

總把自己當公主

總把自己當公主

沒有公主命卻是一身的公主病,這樣的女性在生活中也是不少的。約會遲到,計畫想變就變,極端的被愛心理,喜歡折騰自己的男友。想法也是古靈精怪,想一出是一出。這樣也是女性極為缺乏安全感的原因。

對策:

如果說這女人可以驕橫無理,會胡攪蠻纏,很多時候都是男方寵出來的。

對於這一身公主病的女生來說,作為男方需要的是培養她更好的習慣,而不是做個受虐狂喜歡被各種的折騰。也許一兩天可以忍受,但是長期如此想來沒人可以心甘情願的說我喜歡這樣吧。

而作為女人更是要明白男人願意去寵你不是因為你有多好,而是知道你有多不好,才願意去包容你,理解你,別浪費男人對你的良苦用心。

總把分手提嘴邊

總把分手提嘴邊

牽手是一段感情的開始,而分手則是這段感情的結束。不少人會把這分手當做是一種玩笑,經常掛在嘴邊,甚至有些女性還會離家出走,這樣的表現對於成年人來說都是比較幼稚的,想要通過這分手來改變什麼,則是不可能的。

對策:

戀愛沒有絕對的公平,感情的升溫是一次次的積累,而這感情的積累的消耗也是這樣一次次的積累起來的,對於分手對方可以一次,兩次,甚至三次的挽留,但不是一直這樣做,人心都是肉長的,既然真想分手對方也不傻傻的去留你什麼,而作為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你到頭來得到的無非是“終究還是不愛我了”。

不要把彼此的感情作為一種測試,更不要隨隨便便去測試一個人的人心,古語有雲最涼薄的不過是人心,誰都有冷漠的一面,冰凍三尺也非一日之寒。別等真正失去了才懂得自己當初為什麼不珍惜。

幻想式的愛情

幻想式的愛情

不少女人對於這愛情有著自己的一系列標準,而這標準很多時候都是高於實際,這種幻想式的美好愛情主導了她們的一切生活,以至於她們的擇偶標準也高出了實際很多。她們的口頭禪就是“這個世界好男人已經沒了”,這樣的夢幻愛情總歸給她們帶來的不是所謂的幸福,而是一種折磨。

對策:

人無完人,任何人都是會有缺點的,愛一個人可以被他的優點所吸引,也需要去接受對方的缺點,愛一個人不是要對方有多好,而是知道了對方的缺點仍然還會想愛。學會打破這種幻想式的愛情,對於自身對於他人都是一件好事。

戀愛中會有著各種奇奇怪怪的心理,這也是人類正常的一些心理表現,不管對於自己還是對於她人都需要學會包容與理解。

這也是人類正常的一些心理表現,不管對於自己還是對於她人都需要學會包容與理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