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殘疾人的勵志名言

殘疾人的勵志名言

1、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隻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風帆。

2、生命的意義在於全心全意的投入。——尼克胡哲

3、殘疾並不是性格的標緻——培根

4、如果一個人沒有夢想,無異於死掉。——霍金

5、身體和精神是不能同時殘障的——霍金

6、你不能放棄夢想,但是可以改變方向,因為你不知道在人生的拐角處會遇到什麼。——尼克胡哲

7、如果發現自己不能創造奇跡,那就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奇跡。——尼克胡哲

8、身體有缺陷者往往有一種遭人輕蔑的自卑但這種自卑也可以是一種奮勇向上的激勵——培根

9、每個方程式都會使書的銷量減少一半!——霍金

10、有志者事竟成——張海迪

11、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12、關於時空物理的問題爭議,我不敢和我的同事們打賭,因為我怕他們是通過蟲洞跑來的未來人,他們很清楚地知道標準答案。——霍金

13、身體有缺陷者往往有一種遭人輕蔑的自卑,但這種自卑也可以是一種奮勇向上的激勵。——培根

14、當你在某時刻跌倒,你感到再無力氣站起來,所以你帶著面具上學,假裝一切安好,然後你回家。——尼克胡哲

15、盲人是產幸的人,不幸的人也是盲人,因為前者誰也看不見,後者誰也不去看——馮·洛戈伊

16、殘疾並不是性格的標記,而只是導致某些性格的原因——培根

17、盲人不辨色彩——喬叟()

18、無論命運有多壞,人總應有所作為,有生命就有希望。

——霍金

19、只要心還在跳,就要努力學習。——張海迪

20、當你面臨著夭折的可能性,你就會意識到,生命是寶貴的,你有大量的事情要做。——史蒂芬、霍金

勵志殘疾人文化體育格言

1、身體和精神是不能同時殘障的。——霍金

2、有殘疾者往往對造物懷有不平之心。——培根

3、把無數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祝福,默默地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4、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5、身體有缺陷者往往有一種遭人輕蔑的自卑但這種自卑也可以是一種奮勇向上的激勵。——培根

6、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7、一個人只要肯努力,就沒有不成功的事情。一定要相信自己啊,加油。

8、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9、多少座山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偉岸;多少個超凡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風霜,

祝你幸福,快樂!

10、盲人不辨色彩。——喬叟

11、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2、殘疾人的成功通常不易招致嫉妒。因為他們有缺陷,使人樂於寬忍他們的成功。也常使潛在的對手忽視了他們的競爭和挑戰。——培根

13、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信任你一定行的。

14、歡樂就健康如果我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15、每當想起你我就無比動容,你時刻激勵我,不斷奮進,在這個特殊節日裡我祝福你,祝福你快樂每一天!

16、我的手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終身追求的理想,

我有愛和愛我的親人朋友;對了,我還有一顆感恩的心。——霍金

17、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努力加油啊!

18、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聖經

19、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0、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也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21、一個人如果身體有了殘疾,決不能讓心靈也有殘疾。——霍金

22、在盲人國裡,獨眼龍就是國王。——拉丁語

23、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24、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

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25、殘疾並不是性格的標記,而只是導致某些性格的原因。——培根

26、對瞎子來說,鵝卵石和金剛石毫無區別。——托·富勒

27、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28、人之有德慧術知者,恒存乎疢疾。——孟子

29、盲人是產幸的人,不幸的人也是盲人,因為前者誰也看不見,後者誰也不去看。——馮·洛戈伊

3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1、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2、每個人都有殘疾,我的殘疾你們能看到,那你們的殘疾呢?——約翰庫緹斯

激發團隊熱情的勵志名言警句

1、凡事要三思,

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2、忍別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別人所別人所不能吃的苦,是為了收穫得不到的收穫。

3、只有千錘百煉,才能成為好鋼。

4、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5、股票有漲有落,然而打著信心標誌的股票將使你永漲無落。

6、生命之燈因熱情而點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7、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8、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9、每天早上醒來,你荷包裡的最大資產是24個小時——你生命宇宙中尚未製造的材料。

10、肉體是精神居住的花園,意志則是這個花園的園丁。意志既能使肉體“貧瘠”下去,又能用勤勞使它“肥沃”起來。

11、做的技藝來自做的過程。

12、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3、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14、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嘗,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15、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16、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17、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8、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9、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20、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3、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14、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嘗,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15、未遭拒絕的成功決不會長久。

16、成功決不喜歡會見懶漢,而是喚醒懶漢。

17、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8、外在壓力增加時,就應增強內在的動力。()

19、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20、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