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我曾經歷的最可怕的婚外情


我,26歲。有一個談了近8年的男朋友,他對我很好。關係與結婚無異。可是,我們的交往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很淡很淡。我們鑒於情人朋友親人之間。

他們家和我們家是世交。我的家,在我們小城市上算得上大款。大到怎麼樣,大到24歲時,爸爸給了我100萬的零花錢。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大。我還有份非常高尚的職業。在許多人眼裡,我是幸福的人兒。

他,35歲。一個7歲女兒的好爸爸。娶了個比他大兩歲的老婆。 是我單位的同事,為人非常善良熱情。是我見過的,最沒有私心,而且老實老實的令人不可相信。還有他嚴謹的工作態度和能幹。我坐在他的辦公桌前面,以至我聽到他打電話給他老婆,對他老婆非常溫柔的一面。

有一天,我莫名其妙的愛上了他。然後,我以各種不同的藉口接近他。而他總也以不同的藉口逃避我。他說,他怕傷害了我。我是那麼年輕,那麼優秀。他是有家庭有太太有女兒的。

他對我佈滿了罪惡感。而我,不顧一切的抱著他說,我就是愛他。

有一次,他嚴厲的拒絕了我。並聲明以後再也不見面了。那一次,我很傷心。失蹤了幾個小時。他瘋狂的找我,並在當天晚上找到我以後說,以後再也不讓我離開了。於是,我們開始了交往。

交往中,我的初衷是,只要你過得好。因為我確實可憐他,他工作非常忙,但回到家裡還要不停的做家務。所以,我儘量的對他好,並要求他,也要對他太太更好。因為我不想拆散他的家庭,他給不了我什麼,我也給不了他什麼。我不久也必須結婚。我們雙方都約好,要儘量對自己的另一半好。


這期間,他對我可以說無微不至,甚至非常寵愛我。我也對他非常好,他身體不大好,我天天燉品送到單位給他。他開始非常抗拒,要我不停的勸說,才聽我話喝了下去。只要我想吃什麼東西,再遠他也給我買。只要我想見他,他再忙,在家裡再晚,他也會跑來見我。

後來,他越來越寵我,我就對他的要求越來越高。從剛開始一星期見兩次面,

到後來,我天天都要見面,他在家裡,我就想著他對他老婆的好,他幹著家務活的樣子。我的心理就越來越不平衡。總想著,假如我是他老婆多好啊。於是,我不許他晚上呆在家裡。要求他天天跟他老婆說什麼都告訴我。他也確實是老實人。就什麼都原原本本的告訴了我。

再後來,我發展到他不許去載他老婆,不許他跟老婆親熱。他也都聽了。但我還總覺得不夠,總覺得他才是對他老婆最好的。他不停的跟我解釋,我就不停的鬧。我甚至要求他當著我的面打電話罵他老婆以後不許有事沒事的打電話給他。他為了怕我生氣,也都照做了。(雖然說是罵,但只是口氣重點而已。他這個人是不會罵人的,對任何人都一樣)。

當時我確實感動過一兩天,但過後我的情緒又總是覺得他對她老婆太好了。


做人的道理,我懂得很多,我知道我這樣不好,很過分。為了禰補,我總是變著法子買東西給他,給他老婆。趁他不注重,給他錢包塞錢,要求他拿多點錢給他老婆。

但另一方面,

我又總要求著他不能對老婆太好,但也不能太差。

這幾天,我們又不停的爭吵。爭吵的內容就在於我總覺得他對他老婆太好了。他被我逼得總是哭。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明明是很通情達理的人,但在這件事上,卻迷失了自己。我們兩都陷入深深的自責,卻無法自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