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單身狗最愛幹的四件事 活該你單身!

雖然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的,看臉的時代,但是也有一些長相一般卻因為嘴甜會聊天同樣受到女性的歡迎。除此之外,體貼的溫柔好男人也總是很受追捧。可見女性喜歡的男性也是分很多種類的。但是有一點值得肯定的是,女生沒有一個喜歡以下四種男人,這樣的男人活該是單身狗。

自信的女人

1.主動搭訕女性或糾纏不放

如果一個受歡迎的男性根本就不會去主動搭訕女性,如果搭訕就算了,最討厭的是搭訕了人家表示對你不感興趣,都不怎麼和你聊,還糾纏不放的,這種簡直就是騷擾。這種男性不單身才怪呢?

由這些回答可以看出,女性大多數認為主動搭訕女性等採取較為積極的態度,不是受歡迎的表現而是輕浮的表現。或許女性就是這麼奇怪,越是被無視越是在意某個人也說不一定呢。

幸福

2.自吹自擂

受歡迎的男生肯定是不會自吹自擂,而是用行動來說明自己的能力,而不是那種只會說自己當年怎麼樣怎麼樣,取得了多麼大的成就,更是擺出一副自己很了不起或者高高在上的樣子。這種人特麼的裝逼,有什麼了不起的,女生對這類男生是非常反感的。

大家身邊肯定也有那種總是不由自主的就開始自吹自擂的男性的存在吧。

但被迫聽別人的自吹自擂的話的一方或許會感到很無奈和不耐煩,所以這種人是說不上會受異性歡迎的。

浪漫

3.愛說別人的壞話

如果一個男生在女生面前訴說對誰誰不滿意,

誰誰又怎麼了,怎麼壞,怎麼不好的,這樣的人給女生的印象不會好到那裡去,這麼會咬舌根,說白了你到底有多好啊。因為受歡迎的人是性格好、善良的人應該好好聽女性講話,因為總是不認真聽女性講話的男性也會被討厭的。

其實不僅是在現實生活中,在電視中我們看到那種愛說別人壞話的人也會感到很反感的。

和諧

4.約會中非要AA制還斤斤計較

約會時還要AA的男生是讓女生最受不了的,你是一個大男生的對錢財是那麼的斤斤計較,要是以後真的交往了,生活上是不是也是斤斤計較呢?這樣的人凡事算的太清楚,交往起來應該會很累吧,所以這類男人女生是不會打算和他有進一步發展的,單身狗你中招了嗎?

雖然現在情侶間AA制的也不少見,但算錢算得太細到底還是會導致女性一方的反感的。

以上4種行為是女生最不能接受的,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反感這樣的行為,單身狗是不是該反思一下,你有過這樣的行為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