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壞女人為什麼更招男人愛

“壞女人”可以定義為:善於運用各種手段勾引男人的“風騷”、“浪蕩”女人。她們可能是漂亮的,但通常是不被承認的。筆者認為,說壞女人不漂亮是合適的,

因為她們並不靠漂亮取勝,她們另有“秘密武器”。

第一招:媚 殺傷力:十級

媚是從女人生命裡,實際上是從骨髓裡透出來的東西,它是一種有色的、穿透力極強的光線,一縷毒性強烈的輕煙,直接刺激男人的性意識,使他陷入奮不顧身、視死如歸的激昂狀態。“媚”裡邊隱藏著欣賞、被吸引、取悅、癡迷等等物質,它與萬有引力、重力加速度等定律有關,是物質之間力量作用的一種特殊方式。

它具有一種與生俱來的天賦特性,一些宿命的神秘光環迴旋在“媚”的主客體之間,後天的學習雖然也極有效,但終究影響效果和品質。比如,有的人劃不清施媚與討好、順從等等的界限,很容易變成東施效顰。

第二招:妖 殺傷力:九級

“妖”也是那些女人的難以言說的性狀。它指的是女人天生具有或後天裝飾出來的蠱惑男人的輕靈、柔軟、奇幻、迷離的氣質和狀態。狐狸精之妖,首先反映在身材苗條、姿態輕盈婀娜、腰肢靈活方面,長著所謂“水蛇腰”的女人就因為腰肢扭起來方便一些而常常被稱為“妖精”。近年出現的所謂“骨感美人”,也是“妖”的一種外部特徵。所以妖氣也是從骨髓裡邊散發出來,並且要讓對方骨折的。

第三招:野 殺傷力:八級

一聽她說話,你就會覺得她像一棵來自遼闊草原的野生植物,散發出來的是原始的野性的氣味;她的舉止像童蒙未鑿的少兒,“咯咯咯咯”,放肆地縱聲大笑,許多人覺得瘋瘋癲癲的,但又總是透出喜人的清新爽快,

她一出現,空氣頓時就會活躍起來,感染得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會突然有了活力,不由自主地想跟著蹦蹦跳跳。

第四招:憂 殺傷力:六級

世界有文學,少女多憂傷。最優秀的作家都知道,要想讓自己的作品更吸引人,就必須把女主角設定為多愁善感、弱不禁風、楚楚可憐、經常以淚洗面的女人。曹雪芹大師正是這樣的傑出代表。那個林黛玉,噙著淚花念一句“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我們的眼淚就跟著“唰”地下來了,不知不覺地就激發起我們憐香惜玉的絲絲柔情,不知不覺地,我們就迷上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