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艾弗森名言,阿倫·艾弗森簡介

1、我的偶像是我的母親。

2、我不知道一個控球後衛是怎樣的,我只知道要全力爭取勝利,就算必須做得“自私”。

3、他們不可能打倒我,

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就只會令我更堅強!

4、我不用尊重和害怕任何人!

5、只有我自己才能使自己停下來

6、我總是覺得我會投失前20投,並且相信那第21球一定會進!我只是不停奮鬥。

7、在奮鬥過程中,我學會了怎樣打球。我想那就是作為職業球員的全部。你明白了你不可能每晚都打得很好,但你不停的奮鬥會有好事到來的。

8、那些都是關於信念,我經歷了生活中黑暗的一面而生存下來了,我要享受美好的一面了!

9、一件事,那就是永遠的支持。——當朋友問他需要為他做什麼時他的回答。

10、沒有朋友就沒有艾弗森。

11、我想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上兩個字“誤解”。

12、用心打球。你做到了每個人要求你做到的事。不管你是輸贏,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13、我不知道一個真正的組織後衛的定義是什麼,我只是想做一切能給我們帶來勝利的事,哪怕別人說我自私。

14、有多少人愛艾弗森,就有多少人恨艾弗森,但重要的是那些關心你的人。

15、我根本不是一個會憎恨妒忌的人。你有才能,我就喜愛你。

16、一切,和生命一樣重要。我也說不清楚,只要在場上,我就會進入一種戰鬥狀態。我希望每一場球都能獲勝,我想做的只有贏球。

17、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的媽媽及我的朋友,他們都是很樸實的人,他們不會做傷害到別人的事。

18、我按我自己的方式活著,按我自己的方式打球。我發誓我從未疲倦過,自從我加入聯盟以來,我身邊的隊友都說我‘與眾不同’。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那一天就是生命終結的那一刻。

19、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在一曲華麗的挽歌聲中,躺在我的墓碑下,那將會成為全世界籃球迷心中的一座豐碑。

20、我不要往回看!我的過去教了我很多很多,我並不引以為恥,它使我明白身邊的東西是一眨眼就會失去的.它告訴我永遠相信自己無論別人怎麼看是多麼的重要.

21、從原來的世界中醒來並不容易,而退出就簡單多了.

22、我沒有退出.我奮鬥著度過了最艱難的時期!

23、強者生存。(艾弗森紋身)

24、我就是我。

25、我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但我確信這就是我的人生。

26、我把每一場球賽都當作我的最後一場。

27、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總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並且努力地為它奮鬥。

28、生活就是生活,你會遇到很多事情。曾經我總是緊皺著眉頭想改變一切,不過現在我更願意微笑,或許多一點調侃。你也許會清楚生活的味道。

29、這就是我的人生,誰也不要期望我怎麼活。

30、昨夜如果你不小心路過,你也許能看到離別的宴會正在舉行。那裡正在演奏華麗的挽歌。如果可以,在我的葬禮上,請用你們在賽場上的歡呼聲來做安魂曲。 這是世界上最動聽最美麗的音樂。

31、我愛你們因為你們愛我。

32、你總是表現出比別人更強烈的對勝利的渴望,勝利對於你來講意味著什麼?

33、我不想成為邁克爾·喬丹,不想成為“魔術師”詹森,也不想成為“大鳥”伯德或伊賽亞·湯瑪斯。我只是想在我職業生涯結束後,面對著鏡子,可以問心無愧的對自己說,

我還是那個阿倫·艾弗森。

34、我不是一個偉大的人,道德清白的人,衣冠楚楚的人,我也不是一個聽話的兒子,一個盡職的父親,一個和善的丈夫,一個好相處的朋友,甚至我壓根就不算個好人。大麻、槍支、暴力、罷賽這些麻煩都跟我的名字扯上瓜葛,還有很多人說我離經背道......然而誰也不能否認,我是個偉大的球員,連上帝都不能。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多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原地淨彈跳高度達到40.5英吋,助跑淨彈跳高度更是達到了45英寸(即114cm左右)。1996年6月26日被費城76人隊選中,成為NBA歷史上最矮的狀元秀,綽號“答案(The Answer)”。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