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離婚前準備什麼比較合適 要做好最正確的抉擇

1207

當婚姻無法繼續下去,最好的選擇就是離婚,不離婚,對男女雙方,對孩子,都是一種折磨。那麼該如何做好離婚前的準備呢?下面小編就和大家一起討論一下吧!
1.前因後果想清楚
既然走到離婚的地步,
就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的,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就算外人或自己明明白白知道自己受到的委屈,可是鬧到離婚的地步,就根本沒有什麼道理可講的,難受委屈傷心是必然的,但是冷靜下來就要馬上想一想,自己與他的前前後後,最好拿筆記下來,萬一到了對簿公堂的時刻,也不至於心慌意亂。
2.要面臨的困難理明白
一個女人離婚,要面臨太多困難,特別是帶著一個孩子,要面對的現實問題實在是多的難以想像。可困難越多,就越要理一遍,不要害怕,沒有什麼比糟心的婚姻更難過,把你要面臨的困難一一列出來,看一看哪些是你必須馬上去克服的,
不要退縮,你不勇敢,沒人給你溫暖。
3.關於財產與債務的分割

這是很鬧心的事情,不管有多少財產或者只有債務,這都是一個鬧心的事。這一些並不是我們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你要離開的那個男人為你著想的可能性為零,若你不是很懂得這些,最好提前找位好律師諮詢一下,不用太多的諮詢費,律師會幫你用專業的法律視角整理的很詳細。

4.孩子的撫養權問題
孩子沒有爹沒有娘沒有誰都不行,可是非要離婚的時候,只能讓孩子選擇了,孩子太小,母親最好是把孩子帶在自己身邊,只要是身體與環境允許。可是孩子一旦大了,最好考慮一下孩子的意見,不要強行帶走孩子,那樣會帶給孩子一輩子難以癒合的傷,孩子還會恨你一輩子。
5.孩子的撫養費的問題

唉,寫到這裡嘟嘟歎了口氣,如果面臨離婚的男女都能為孩子考慮一點的話,這個問題就根本算不上問題了。可難就難在一旦孩子歸另一方撫養,那麼另一方就會想盡一切辦法讓撫養孩子的那一方為難,

這一點女性朋友不必太傷懷,十幾年的青春都搭上了,況且法律是公正的。

6.父母的情緒
戀愛可以是兩個人的事情,可是婚姻就是兩家人的事了,你的孩子,你的父母,你都要考慮。特別是你的父母,上了年紀的老人了,就怕遭遇兒女的這些變故,
我們的生命還有好長,可是父母越來越老了,他們需要的是安穩的生活。不要只顧著自己的悲傷,請分出一點時間給父母吧。
7.做好長久精神壓力的準備
如果雙方能夠痛快的離婚,做到好聚好散,那就不用擔憂這些事情了,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好了,可往往是,一方不同意離婚,另一方急於擺脫,而不同意離婚的那一方總會想盡辦法的拖著,拖到女人心力憔悴,拖到女人沒有了任何力氣與物質,而這樣的結果往往還是離婚。這就需要我們女人在離婚前做好準備了,不要幻想著那個你要離婚的男人會憐憫你,若那樣,你就不會走到離婚的地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