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有小三怎麼辦 小三的分類及解決辦法

老公有小三怎麼辦 如何對付各種小三

小三的種類一、日久生情的女下屬

日久生情在辦公室是最常見的事情了,而小三也會在這種地方滋生,

你又不能去單位鬧,要不然你老公吃不完兜著走,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定時去老公的辦公室,說一下你幸福的家庭生活,而且還可以跟那個小三聊聊,然後旁敲側擊的跟她說,讓她知難而退,這樣即給了她面子你又贏得的老公,何樂而不為呢?


小三的種類二、寂寞難耐的離婚女人

如果碰到這樣的小三就麻煩了,面子對好們來說不重要,但媽媽都愛自己的小孩,孩子絕對重要,所以你可以從她的孩子下手,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讓她甘願放手。

夫妻相處之道 老公有小三怎麼辦 如何對付各種小三

小三的種類三、叛逆的90後小三

對付這種小三不要慌張,因為90後的標誌就是天不怕,地不怕,或許她只是好玩才做小三,而且找個有家庭的男友正是她們叛逆的表現,你和她對著幹,那不是正中她下懷。

你要做的是瞭解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可以最好是爭取把老公也拉過來,然後慢慢的疏遠她,她玩膩了她可是會自動消失的。


小三的種類四、為情所困的癡情女

如果不幸碰到此種小三,那真的是不幸,因為她看重的是你的男人,不要錢,不要名,不要份,如果男人有難的時候,她甚至拿出一切來幫他,這樣的小三哪個男人不愛呢。

對付她們只有從情下手了,你找一個非常好又比小三強的閨蜜去搶老公,專情的她肯定會覺得這個男人太花心,自己的付出不值得,自然而然就會退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