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喜歡怎樣的媳婦 婆婆要我把名字改掉

我和男友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的,男友這人的性格不錯,最重要的是孝順,我覺得一個孝順的男人差不到哪去,哪知道後面成了煩惱。我倆的戀情也得到雙方家長的同意,我們也準備年前舉行婚禮,所以就商量著什麼時候把證給領了。


我也知道婆媳不好相處,於是看了大量的婆媳相處之道,每天我都在想如何來做個好媳婦,可婆婆一個電話就像一盆涼水把我從頭淋到腳底。迷信婆婆拿我和男友的生辰八字去合,好在很合,然後又合名字,哪知道結果是名字不好性格不合。所以婆婆希望我能把名字改一下。

孝順的老公哪敢不聽,婆婆的話就是聖旨,可是我不願意了,這個名字用了這麼久怎麼能說改就改呢。男友見我一副沒商量的口氣也只好打住了,哪知道昨天晚上婆婆又打來電話,估計意思還是一樣的。


男友又要邊上說一個名字有什麼關係,這讓我非常的惱火,一氣之下就開始冷戰了。現在我非常的煩惱,其實我也知道男友夾在中間也很為難,可是我們想不到什麼好辦法了,我很害怕繼續下去會影響我們的婚事,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