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如何長久 婚姻要必經哪些坎

如何經營婚姻

階段一:激情期

這是剛結婚的時候,其實這個時候跟戀愛沒多大變化,最多就是兩個人之間多了張結婚證。但這時候需要夫妻間相互磨合,

培養共同的生活習慣。

階段二:磨合期

新婚一年後激情不在了,然後兩個人發現對方怎麼這麼多缺點, 慢慢就失望了。那這個時候就要學會多尊重對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上來思考問題。

階段三:叛逆期

婚後第三年到第四年,按正常應該有孩子了,兩個人經常會因為一些孩子或是家庭小事而吵架,不過這時千萬得很守住了,不要輕易放棄你的感情。

如何經營婚姻

階段四:重組期

孩子慢慢長大了,孩子會自理了,不需要你花那麼多時間了,而這個時候的愛情慢慢也轉變成親情了。夫妻相處時也多了幾分理解和謙讓。

階段五:危機期

婚後二十年,這時的你們過上了四十歲,而這個時期會經歷一些重大的變故,比如說事業上的或是家庭長輩的逝世,這時就需要夫妻二人一起攜手去度過,那時候你們的感情才能堅如磐石。

階段六:完美期

這個時候的你們兒孫在旁,步入晚年的你們或許會感到生命的倒計時,不過回首一路的風風雨雨,

你會覺得有他相伴,此生足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