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我跟著婆婆的情緒走搞好婆媳關係

婚後我沒有和婆婆住在一起,婆媳關係還是不錯的,不過前不久老公要出差很久,我一個人照顧不來小孩,於是婆婆來了,說實話我心裡蠻忐忑的,

因為聽多了婆媳住一起不好相處的事情,我怕也因為這樣把這些年的婆媳關係弄僵了。


好在老公臨走之前告訴了我如何與婆婆相處,果然,一連幾天我看得出婆婆是滿意的,不過有一天女兒開始皮了,我馬上大聲呵斥,也不知道是不是罵順了口,

最後的結論就是女兒的壞毛病都是遺傳她爸爸的。

這事之後婆婆幾天都是不高興的,我也不知道哪裡做錯了,於是我跟閨蜜訴苦,閨蜜說我怎麼這麼蠢啊,在媽媽眼裡,兒子再不好都是最優秀的,自己可以打可以罵,可別人要是罵了,

那又是另一回事了,而我卻當著婆婆的面說老公的不是,這不是在打她的臉嗎。聽完這些我這才恍然大悟。


接下來幾天趕緊想辦法補救,比如在婆婆面前誇她兒子哪點好,誇她孫女隨她爸聰明,開始婆婆沒說什麼,慢慢的臉上開始有得意的笑容了。

好在這事補救的快,現在我清楚和婆婆怎麼相處了,其實她們的要求也不高,關鍵便在於子女怎麼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