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錢真的那麼重要嗎 婆婆讓我去相親騙人

婆媳如何相處 極品婆婆的表現

婆婆退休了也坐不住,然後去朋友開的婚介所幫忙,婆婆的嘴巴很厲害,所以她朋友讓她做業務給提成,

婆婆業務越做越好,而且婆婆摸出一個門道,給那些年齡大的又有錢的男人介紹女人的話,她得的錢會越多,當然他們的要求也高一些。


當然客戶有好的也有壞的,有些客戶要求高,總是相不中,沒想到極品婆婆把爪子伸向了我,婆婆竟然讓我去跟男人相親,

這個男人給我的感覺就是樸實厚道,說實話我良心備受譴責,結果告訴了人家實情,但說出實情之前我懇求他不要傷害我婆婆。

婆媳如何相處 極品婆婆的表現

好在這個男人是個講理的人,他沒有揭穿我婆婆還付了錢,可婆婆卻沒有吸取教訓反而一發不可收拾,

遇到不好的客戶就讓我去,我不答應她竟給我下跪,婆婆眼淚汪汪的說是最後一次,我只好又一次違心的答應了婆婆,但這次沒有上次那麼的幸運。


一見面就對我動手動腳的,婆婆就來得阻止,男生就要賠錢,

愛財的婆婆不肯,但後來那個男生把我之前跟別人見面的錄影拿了出來,更鬱悶的是,我之前跟那個離異男人抖露自己的身份的錄音也在這個男生手裡。

這個時候婆婆才無奈的賠錢了,本以為這事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我老公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了這件事,老公最後以感情破裂要我離婚,我真是欲哭無淚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