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你會討准婆婆歡心嗎 見准婆婆有哪些禁忌


見公婆的禁忌一:不能搶著幫男友媽媽做事

現在的女人都精了,都會提前複習婆媳相處之道,女人們都知道公婆喜歡勤快的兒媳婦,

所以看到男友媽媽做飯或洗菜什麼的自然要搭一把手,這就大錯特錯了,你要是第一次就給男友媽媽留下了賢慧能幹的印象,那以後怎麼辦呢?

見公婆的禁忌二:別在男友媽媽面前被男友支使的溜溜轉

情侶關係中,總有一個人要強勢些,如果說男友占主導地位的,那你也不能被公婆知道,要不然你以後的日子可就難過了。


見公婆的禁忌三:要懂得支使男友做事

媽媽愛兒子那是毋庸置疑的,媽媽是不會讓兒子進廚房的,所以第一次上門的時候你要不在他媽媽面前扭轉這個局面,讓婆婆知道做家務不是媳婦一個人的事。


見公婆的禁忌四:不必一味地說討好他媽媽和他家人的話

第一次見公婆和婆家的人當然是撿好話說啊,可也不能盡說些好聽的話,因為人是這樣的,你越討好他越出錯,人家不把討好當禮貌而當作你怕他。


見公婆的禁忌五:第一次上門別送錢(帶點食品之類的小禮倒是應該的)

帶禮物上門那是理所應當的,畢竟去人家第一次上門不可能空手,何況你還不是婆家的人,但是送禮也是一門學問,你不能說不知道買什麼就乾脆送錢,可是送多少又是一個問題,所以還是買一些實用的東西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