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改善婆媳關係 男人用智慧來助力

婆媳如何相處 改善婆媳關係的妙招

叫一個陌生女人為媽真是叫不出口,我老婆也是這樣的。我記得非常清楚,老婆就叫過我媽一次,

以後再也沒有叫過,這讓我那傳統的媽媽心頭總裝著一個疙瘩。

這樣的婆媳關係能好處哪裡去啊,特別是老婆在我面前總是你媽長你媽短的,我媽聽見了很是傷心,有幾回說要搬出去住。


我是深刻體會到了夾心餅乾的難處,眼看老婆馬上就要生孩子了,

孩子出生後我媽要是來是不理不睬可怎麼辦啊,我哪顧得了這麼多事啊。有一天,我在網上看到說教育要從肚子裡做起,我靈機一動就給老婆于訂了這類的報刊,然後放在老婆睡覺的床頭櫃上。

婆媳如何相處 改善婆媳關係的妙招

沒想到奇跡出現了,這天我媽在做飯,老婆從外面回來然後甜甜的叫了一起媽。我媽當時就愣在那兒了,我估計她是以為聽錯了。對於媳婦的一反常態,老媽還是有點懷疑。可是我知道原因,晚上睡覺時我故意問老婆為什麼今天這麼好啊?


老婆一邊摸著肚皮,

一邊拿著旁邊的雜誌說這上面有一篇文章說孩子要從胎教做起,我想要是我不叫媽,將來孩子出來後也不叫我媽可怎麼辦。看著老婆認真的樣子,我竭力控制自己的笑意。雖說我使了點小計謀,可是讓婆媳關係變好了,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