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教育孩子 老婆竟然教兒子爭爺爺的財產

如何經營婚姻

我和老婆不是同一個地方的,為此雙方家長都反對我們在一起,可是我不顧父母的反對,堅持和她結了婚,因為我的父母的普通話不好,

所以婚後老婆和他們的交流很少。

婚後老婆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小日子也還過得去,可是幸福的日子總是短暫的,因為我爸跟人家做批發生意,剛好差點錢,要我們借給他五萬,並說貨款一到,馬上就還給我們。

畢竟是公公開了口,老婆二話不說就借了,其實我爸開始的生意蠻好的,但是因為倉庫失火,把所以的東西都燒掉了,不要說還我們的錢,他自己都欠了一屁股的債。那時老婆還比較通情達理,說這事不能怪我爸,這個意外誰也不想。

過了一年,爸爸被親戚騙去做傳銷了,我老婆知道後頓時發瘋了,覺得我爸有錢去做傳銷,竟然不還錢給我們,所以用各種惡毒的語言罵我爸。我就跟她吵,

甚至動手,我們的夫妻關係也越來越差了。

如何經營婚姻

其實我爸去了才知道是被騙了,立馬就回來了,他說他還有一些工程款沒收到,等收到了立馬還錢給我們,還當面給我老婆認錯。

一個長輩跟晚輩道歉,按理說應該原諒,可是老婆鐵了心要和我老爸我家斷絕關係,

說人都快死了,到時錢不知道找誰要了,死在路邊都不理等等。

再不好也是我爸,何況我爸還沒這麼壞,所以我跟老婆免不了又一場戰爭。慢慢的,老婆不只罵我爸,連我媽也罵,說我媽沒幫我們帶兒子,其實我媽有帶,只不過兒子要吃奶,就是晚上沒跟我們帶。

最後竟然跟兒子叫爺爺騙子,我氣得打了她一個耳光,媽媽怎麼可以這樣教育小孩呢?現在她一直在吵離婚了,但一想到聰明可愛的兒子,我又下不了決心了,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