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婆家人把我孤立了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其實我和公婆的交集只是節假日,不過後來我懷孕生小孩,婆婆不得不來照顧我,但是婆婆有一個條件就是要讓我大姑子來我家住一段時間。


為什麼讓大姑子來呢,因為她離婚了,婆婆想讓她換一個地方散心,這個我當然能理解。剛開始我們相處的蠻好,我每個月給好錢讓婆婆做主買菜,不過婆婆專挑大姑喜歡吃的買,為此我也沒放心上,做媽的肯定是心疼女兒啊。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但是奇怪的是寶寶只要被婆婆抱就哭,這種事情我當然是跟自家老公說,可是老公說婆婆帶的是自己的親孫女,卻要遭受質疑,罵我沒良心。

慢慢的,我和老公之間的矛盾也多了起來,我的心情當然也跟著煩躁,

所以看事情也越來越不順眼,特別是我大姑子不講衛生,婆婆又偏心大姑子......


老公又不站在我這邊,我覺得在這個家我是一個孤立無援的人,我就更加容易發脾氣,然後老公打了我,我也失去理智的叫婆婆和大姑子滾出去,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