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矛盾 婆婆對我太壞了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老公是同學,他家條件比我家好,所以婆婆不喜歡我,但是他媽拗不過他,最後我們倆還是結婚了,本來覺得結婚後就應該沒事兒了,

想想之前受的委屈也就算了,但是沒想到苦日子還在後頭。

婚後,婆婆天天罵我,我跟老公訴苦,他還說我不懂事,說他媽說幾句怎麼了,就是嘴巴討厭了點,心不壞。他還讓我多乖巧點,多討他媽喜歡。

我想想也是,畢竟我是晚輩,能忍則忍,直到後來,婆婆不滿意居然動手打我了,我知道他媽是徹底看不起我,覺得我們倆們不當戶不對。

當時老公就在邊上,他倒是拉架了,但是還指責我的不是,他看了整個過程,我心裡委屈啊,被打的明明是我,怎麼就成了我的不對了呢?他還說他媽身體不好,打我幾下能有多重,說我小心眼。

婆媳如何相處

事情開了頭就不會收尾,婆婆好像打習慣了似的,動不動就對我動手,可他一次也沒說過他媽,我看著也寒心了。最後實在是過不下去了,就徹底的離了。

離婚是由法院進行的,不過說實話,前夫除了聽婆婆的話,哪哪都好,前夫把名下的兩處房產和30萬的存款全給我了,我不願意離開女兒,就哭著求他把女兒給我,

財產一分不要。

他看我實在是難過,把女人交給我養,收回了一處房子,只是要求我在這裡帶女兒,他希望能隨時見到女兒。

婚後也一直對我挺照顧的,前不久他媽媽也就是我的前婆婆死了,死了之後他就來找我重婚,我該不該重婚呢?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