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什麼是極品婆婆 極品婆婆大彙集

極品婆婆

1、婆婆特別愛他兒子

新婚沒兩天,婆婆竟然監聽我們房事,這是我有一天口渴起來喝水發現的,更離譜的是她還要求我老公跟她睡,

老公不肯,就威脅自殺。

2、把我家擀麵杖用來滾腳板心

婆婆說這是按摩,其實我買了按摩工具給她都不用,非常用這個嗎。婆婆卻說反正洗洗還不是一樣用,真不知道怎麼來說她了。

3、婆婆催我要孫子

老人家希望早點抱上孫子,做為兒媳婦能理解,但是長輩也要理解我們,我們有計劃不想懷孕。婆婆倒好到處跟人家說我生不出孩子,難道她不知道還有避孕的事嘛。

極品婆婆

4、婆婆誤買了我愛吃的竟然退掉

有一天,婆婆發現我們房間有速食麵,她以為是她兒子喜歡吃,於是馬上到超市買了十包同樣的,結果我老公說這是我愛吃。大家猜怎麼著,婆婆竟然去超市把它給退了,要不要做得這麼過分啊?

5、每次和老公吵架,受傷的總是我

再好的夫妻感情都會有吵架的時候,作為長輩,婆婆應該來勸勸,她倒好,在那邊添油加醋,搞得老公更加起勁的罵我了。這就是我的婆婆,不知道你們怎麼認為,我只想說希望婆婆們多多為子女兒媳們想想,有時和諧的家庭需要你來支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