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會說話也有罪嗎 公婆竟要休了我

極品公公的表現

網路時代讓宅男宅女們不用出門就可以做多事,現在連愛情都可以在這上面找了,這不我就成了這裡面的一個。

我和男友是同一個地方的人,不過工作是不同的城市,不過愛情很穩定,所以交往半年後就見了彼此的家長。

我爸媽對男友不是很滿意,理由沒有房子,在爸媽的觀念裡有自己的房子才能算是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我沒有把這些跟男友說,我只說我父母對他很滿意。

今年五一的時候,男友帶我去見家長,因為我性格比較內向,然後又不熟悉他的家人和親戚,所以話一直很少。

極品公公的表現

過完假期我和男友就各自回自己的單位上班了,我以後我和男友的事就是水到渠成了,但我沒有想到公婆也對我不滿意。

公婆的意思是說我不懂禮貌,半天沒一句話出來,應該要找一個嘴巴很會說的媳婦。

男友聽了之後不但不幫我說話,反而一副責備的口氣打電話要求我改改這些,最後還冠冕堂皇的說是為了拯救愛情。

說實話我真的很難過,難過男友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我的性格一直都是這樣的,怎麼能說改就能改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