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如何長久 解析愛與被愛選擇的意義

愛與被愛如何抉擇 愛情如何長久

臺灣老牌歌手裘海正的《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真的寫的非常好,它寫出了愛情最殘酷的一面,

女人一生大部分的人都會碰到這道選擇題,該怎麼選,是沒有答案的,所有的女人都糾結。


愛與被愛如何抉擇一、選擇愛自己的人

女人都希望愛情甜蜜,都希望那個男人愛自己,疼自己,雖然自己並不愛他,可是還會想日久生情,也許我現在是不愛他,

時候長了,可能我會愛上他也說不定,這樣的話,不是兩全其美嗎。可是,你是對愛情執著的人,這樣你會心甘嗎,以後你們的日子會幸福嗎?

愛與被愛如何抉擇 愛情如何長久

愛與被愛如何抉擇二、選擇自己愛的人

有些人為了愛情不委屈求全,就算做單身女人,

也要等到那個自己愛的人,只是選擇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會很累,你堅持得住嗎?那需要多麼強大的內心啊,你必須隨時做好受傷的準備。


小編總結:其實別人都沒辦法幫你告訴,而且你要知道不管是哪種選擇,到最後和你過一輩子的人都不是這兩種,

只是一個和你共度一生的人,這個人或許沒有給你轟轟烈烈的愛情,但他是以後你人生中的依靠,他會包容你,慢慢地和你變老,有這樣的男人,你何必還再意是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