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男人的愛無關漂亮

如何分辨愛情好壞 男人愛你的表現 男人如何來愛你

我家庭條件不錯,我工作不錯,可是我長的太差了,真的沒有男人會喜歡我,

好不容易對喜歡的男孩表白最後也是被打搶,男孩們全都把我當哥們,他們跟我評論國家大事,甚至談論女人,但是都與愛情無關,因為他們看我的眼神就像看同性一樣。


周圍的親朋好友都結婚生子了,剩女的我邊個男友的影都沒看到,父母急著幫我相親,

介紹人真的很厲害,給我找一個好帥的男生,跟電影明星似的,我還一度以為我走錯了,直到反復確認沒錯我才敢坐下來。

如何分辨愛情好壞 男人愛你的表現 男人如何來愛你

平時口才不錯的我竟然不知道如何說話了,緊張了一下之後我豁出去了,

我知道人家肯定也看不上去,所以就發洩一下這麼多年沒男人要的委屈吧,分別的時候,他溫柔的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要保重。


我以為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了,沒想到他隔幾天就約我了,我們都是以朋友的身份出去玩,

哪天有一天他突然向我表白,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覺得對方是在開玩笑,他誠懇地說是真的,沒想到對愛情不抱任何希望的我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愛情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