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媳婦應該怎麼說話

婆媳相處之道

婆婆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我的性格也是這樣,當時我還挺興奮的,覺得這樣的兩個人應該好相處。可是當婆婆住到我家來的時候,

我才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我跟婆婆聊天,不知道為什麼她又總是挑我的刺,那我索性就不說了,她又說我不理人,我真是不知道該不該說。

比如一起在客廳看電視,我的東西在婆婆這邊,想說讓婆婆幫忙遞一下過來,她老人家卻說我又不是你的保姆。我真是鬱悶。

前幾天我們又鬧了一下,電視好說老公出了車禍去世了,留下老婆和一雙兒女,不過肇事者賠了50萬給家屬。然後我隨口一說如果這個媳婦想要再嫁的話,帶著孩子肯定不好嫁,要不留給婆家事要不送孤兒院。

婆媳相處之道

我這話音還沒有落下,婆婆馬上就大吼說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一種人啊。我馬上解釋說我只是隨便說說而已,可是婆婆不依不饒的說我,因為這個話題我們談到了夜裡12點多,我們弄得很不愉快去睡覺。

本以為睡一覺就啥事情都沒有了,第二天婆婆又逮著我老公說我怎麼不好,我不知道隨口一說就把事情搞得跟什麼一樣,老公總是聽他媽媽的話,所以這幾天家裡的氣氛都怪怪的。

以前二人世界的時候,我和老公的感情非常好,現在婆婆來了,我們經常會鬧得很不愉快。

老公總是說要我讓著婆婆,不要什麼事都跟婆婆爭,還說我沒有把她媽媽當自己的媽媽看!哎,煩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