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她竟懷疑我與公公的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婚前媽媽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孝敬公婆,婚後我也做到了,公婆對我這個媳婦還是蠻滿意的。

特別是我坐月子的時候,

婆婆對我真是照顧有加,把我當親生女兒一樣的來對待。和婆婆相處的這麼好,老公也很高興,我們一家人其樂融融。

可是這種關係慢慢變得微妙了起來,它來自于婆婆對我的懷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婆婆竟然懷疑我和公公之間有什麼。我都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什麼,讓婆婆有這種想法。

我絞盡腦汁想,實在是想不出我哪裡做的不好,突然看到了門,我想是不是我不關門的時候開始的。

因為婆家只有一個洗手間,我從小的習慣就是老是忘記關門,而且我想門是關著的,那表示裡面肯定是有人啊,外面的人都應該想到這點啊。

婆媳如何相處

婆婆家的房子很奇怪,去陽臺還得經過他們的房間,所以有時候婆婆收了衣服都直接扔在她們的床上,所以我不管是曬衣服還是收衣服都必須得經過她們的房間。

有一次很尷尬,公公只穿了一條四角褲在房間,我不知道就沖進去,等我收完衣服進來時,剛好婆婆看到了。

婆婆本來對我就有意見了,人負面起來就想什麼都不對,

就這樣婆婆對我的成見越來越深了。

我把這些事情跟老公說了,還好他是相信我的,老公也幫我跟婆婆說好話,要她相信我,可是婆婆還是一意孤行,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能對婆婆說,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絕對不會做出這種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