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兵法:五個秘決助女人表白成功

女人能主動表白嗎 女人該如何向心儀男人表白

1. 表白成功與否,早有定數

很多人覺得在一些浪漫的地方或是有浪漫氛圍的情況下表白成功率會比較高,

其實小編並不這樣認為,成功取決於你之前在他心中的印象,所以表白的形式並不重要,之前所做的準備,才是最重要的。


2. 既然膽小,不如選擇沒人的地方

有的女孩子膽小,臉皮薄,特別是做一件大眾認為是沒面子的事更加會臉紅,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表白又擔心會被拒絕,所以你還不如找個沒什麼人的地方,這樣被拒絕也不會太難堪。

女人能主動表白嗎 女人該如何向心儀男人表白

3. 表白是一件嚴肅的事情

人都害怕面對拒絕,表白也是一樣的,有些人不想拒絕時自己那麼難堪,

就選擇在酒後或是愚人節表白,可是小編想說的是表白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你可以心裡面無所謂,但至少應該呈現出很認真的態度。

4. 沒必要非逼他說出 “是”和“否”

男人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做事果絕,特別是遇到這樣的選擇題他們也會有遲疑,不管你多麼想知道答案,可是也不要急著逼對方選擇,你可以給他時間考慮。


5. 女人到底能不能主動表白?

其實大部分女人還是希望男生跟自己表白,覺得自己主動了以後就低一等了,其實主動表白的一方,並沒表現得有多卑微,接受表白的一方,也沒什麼值得炫耀的。表白,沒有你想像得那麼難,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