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憤怒 霸道媳婦還沒過門就要霸佔我的房子

婆媳如何處 兒媳婦要霸佔我的房子

我兒子是一個廚師,在一家餐館工作,在那裡認識了做服務員的小秦,兩個人一來二去就產生了感情。

都說辦公室禁止戀情,雖然這算不上辦公室,但情侶在一起做事有點不好,小秦就辭工到不遠的地方找事做了。兒子覺得離我們家近,不如就讓她住在我們家,省得花錢租房子。

就這樣,准媳婦就在我家住下了。看著他們恩恩愛愛,我也是打心眼裡高興,因為小秦還沒有到年齡,所以兒子還沒有打算結婚。

可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去年年底小秦意外懷孕了。當時我是不知道的,兒子和准媳婦瞞了一段時間才告訴雙方的父母。

我們兩家迅速做出決定,那就是趕緊辦酒,結婚證等到了年齡在領吧。

婆媳如何處 兒媳婦要霸佔我的房子

在定好日子後,我們給了小秦家二萬無彩禮。我們自己這邊也忙著準備婚禮的事情。

可是原本文靜的兒媳懷孕後脾氣是越來越大了,動不動跟我齒鼻子上臉的。最後竟然跟我兒子說,要我們二老去柴火間住。把那三室一廳的房子讓給她們。

兒子聽後頓時火冒三丈,這還沒結婚呢就開始欺負我爸媽,以後還得了啊。再說兩個人住那麼大幹嘛,

又不是沒房間,為什麼要自己的父母去住那裡啊。

於是兒子就把這事告訴了我們,我和老伴氣得幾天都沒吃好,媳婦見我們沒答應,一氣之下挺著肚子回娘家了。

兒子也氣得把結婚照燒了個精光,小秦那邊還傳來話,還要我們再給錢,不然這個婚就不要結了,現在我真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