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模仿的老婆喜歡穿我的衣服 體檢時遭同事嘲笑

老婆生長在一個單親家庭,從小就學會了自立。她不僅能妥善地照顧自己,還極力保護自己的弟弟,從來不讓他受欺負。

所以,

成年後,老婆成了很自強的人。她性格大大咧咧的,愛說愛笑,雖然她長像甜美,但給人的感覺像個線條粗狂的男人,況且她本來就不拘小節。

我喜歡她能看淡風雲的性格,當年很是苦苦追求了一番,後來她順利走進我的家門,成了我最親最愛的人。

但回想起剛把她泡到手的日子,每天我都會偷著樂。嘿,誰讓我愛她愛到不能自拔呢!

長期的獨立讓老婆養成了愛做主的習慣,所以家裡的一切小事我都無需操心,基本都是老婆一手包辦了。

我反而有大把的時間用來投入事業,很快,我就把工作幹得風生水起,同事們都十分羡慕我。但熟悉內情的人,最羡慕的卻是我有個好老婆。

他們口中的“嫂子”或“弟妹”是個聰慧善良並且機敏的女人,

能一心顧家,不黏膩自己的男人,這和他們家裡的女人十分的不同,於是,看著他們豔羨的眼神,我有些飄飄然了。

除了相夫教子,老婆最愛做的事就是搞模仿,聰慧如她,不僅模仿還能在模仿的基礎上推陳出新。

那段時間,看了《梅蘭芳》,她喜歡上了孟小冬,動不動就喜歡穿男裝。週末的早上,她洗個熱水澡,就翻箱倒櫃地找出我的一件格子襯衫穿上,光著腿,濕著頭髮在房子裡走來走去,勾引我。

還別說,女人穿男人的衣服還真是有那麼一點點味道,柔美之中帶著英氣,英氣之中又有許多的柔軟。我一下子就衝動了。

自此,老婆一發不可收拾,我的牛仔褲、運動衫,都變成了她的居家服,而且她還獨具匠心地在裡面藏許多火爆的內衣,

穿在男裝的裡面別提有多動人。

不僅在家裡如此,那天老婆還壞壞地將我的男士內褲穿在裡面去上班,我當時真激動,心想晚上一定要好好“收拾”她一下,她還挑釁我,誰怕誰啊。

沒想到,到了晚上老婆卻蔫了,她說她們單位領導忘記通知她們今天要員工體檢了,結果下午忽然去婦科檢查的時候,她也忘了她穿得是我的內褲,於是好幾個女同事一起被關在一個房間時都看到了。

一個有點“二”的同事出了門,還悄聲提醒她:哎,我說,你們穿錯了吧?我是說那個。說完還得意地笑笑。

老婆頓時羞得無地自容。接著,老婆的事就在單位傳開了,因為她本身性格就像男人,又穿了我內褲,惹得那些人指指點點,暗地裡頻頻嘲笑她,

平時和她走得近的女人也嚇跑好多。

那以後,老婆出門上班再也不穿我衣,用她的話說,這件事讓她很受傷。但在家裡,她這個習慣一直保留著。

有時夫妻倆有小矛盾,難免慪氣,她就會穿上男裝內配火爆內衣來逗引我。而我,也喜歡上了這種感覺,每次看到老婆用心良苦地扮男人討我歡心,我的整個身體忽然就溫暖起來了。

望著這個和我彼此相愛的女人,我提醒自己,一定要善待她一輩子,做一切對她有利的事,好好愛她和這個家,讓我們從青春到白頭,都一樣的幸福和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