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要想讓老公對你柔情依舊 這些毛病得改

一、滿身油煙味

廚房免不了有油煙味,所以做飯的你肯定也會沾一身這樣的味道,這樣的你讓老公怎麼愛得起來呢?

二、迷戀泡沫劇

家庭主婦都喜歡看泡沫劇,可是不要放太多的時候在這上面,老公不在家的時候你可以用它來打發時間,老公回來了你就得和他交流交流,要不然你可是會離社會越來越遠了。

三、內衣不精緻

不要以為這是穿在裡面的衣服不重要,這個恰恰相反,你想當老公脫去你的外衣,看到裡面一件漂亮性☆禁☆感的內衣,定然會讓你的魅力指數大增。 

四、說話太損

不要在老公面前誇獎別人的老公如何如何的好,那是對你老公的不尊重,也嚴重的打擊了他的自尊心,脾氣不好的老公就會說那你嫁給人家就好,為什麼要嫁給我,這樣免不了又要吵架了。

五、過度滿足他的喜好

婚後的女人都會因老公的喜好而來打扮自己,只是這樣剛開始他還能滿意,時間長了他會覺得你太沒主見了,也會使自己缺乏獨立個性。

六、完全掌握財政大權

哪個男人都是愛面子的,所以不要太限制他的財政和自由了,這樣的婚姻會讓他想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