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求婚才是驚喜 男友嚇傻我媽了

如何求婚才是驚喜

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我們從大二開始談戀愛的。可當我高高興興把他介紹給我爸媽認識時,他們一致的反對我們在一起,

然後被我媽趕了出來。

可是我們真的很愛彼此,把愛情轉為地下,直到年初媽媽才答應了,我也知道他們肯也是想清楚了,婚姻本來就是我的事,而我又那麼堅持。

我恨不得馬上就告訴男友這個消息,因為他在開會只好等他不忙的時候再說,可是他沒有我想像的那麼開心,這讓我多少有點小失落。

前不久我的生日到了,我媽剛好也過來了,可是那天卻把我媽氣暈了。

那天我和我媽逛完街回到住處時,我媽一進六被袋子把整個頭蓋住了,我嚇死了,難不成家裡進賊了,趕緊往外跑還邊帶喊救命,這時我聽到男友的哥們叫我,我才轉過身跟著他回我家。

如何求婚才是驚喜

一進屋,就看見我媽氣得臉都綠了,而我男友只穿了一條花短褲,滿臉的亂七八糟的顏色戰戰兢兢的站在那,旁邊還有幾個他的好朋友。

他好朋友告訴我事情的經過,原來是男友想給我一個驚喜,可哪知道,那天我媽來了,最關鍵的是她先進門,要是我先進也好點啊。

說實話,如果沒有我媽媽這一出,

我會覺得很完美,我也會幸福的要暈過去。

現在一切都搞砸了,我媽本來不怎麼喜歡我男友,經過這事之後那更加反對了,果然,第二天老媽下了最後通碟,如果我執意要和男友在一起,那麼就和家裡人斷絕關係,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