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公怕我被劫色 竟不准我出門

前天,我偷偷的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了,很久沒出來的我感覺就像是放風一樣,最後到酒吧喝酒,玩到十二點才回家。

走到社區樓下,

抬頭一看我家還有光亮著,朋友一臉羡慕我說:還是你幸福啊,不管玩多晚還有人在家等著你,哪像我啊,死在外邊我老公也不會知道。

我不以為然的說:你看到的只是表面,你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嗎?朋友不說話了就走了,我跌跌撞撞上樓了,還沒等我掏出鑰匙打開房門,就看見門自動的開了。

老公焦急的看著我,我沒理他,關好門老公跟著我後面。沉默了一下才說:你怎麼不聽我的話呢?

說點別的還好,一聽到他說這個我就火起來了。老公一個月只讓我出門一次,這跟坐牢有什麼分別。我剛才那個朋友還羡慕我,我真是暈啊。

老公紅了眼圈跟我說:你知道嗎,我這是為你好啊,現在外面這麼亂,你長得這麼漂亮,萬一被劫色了怎麼辦?再說,你要什麼我都給你買回來不好嗎?

最後還扯到我爸媽,我兒子,他說我出什麼事沒法跟這些人交待。我跟說他這些都是藉口,你說現代人哪有一個月出門一次,說出去人家都不相信。

其實我也知道老公是真心愛我的,只是這種愛太自私了,

我不是他養的金絲雀,我需要自由的空氣,但是老公不懂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