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我自有門道

經常聽到或是看到身邊的人說婆媳處不好,總是說婆婆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可是真的是婆婆的一個人的錯嗎?

我覺得不是,

你不可能一嫁過去就想婆婆把你當親生女兒一樣的對待,這不可能的,你又不是她生的,又沒有感情,本是兩個陌生人,現在走在一起是因為一個共同的男人。

所以就不可能就一下子就讓婆婆把你當女兒,這個是需要一個過程的。

我跟我婆婆的關係就很好,因為我把婆婆當成是我的客戶來對待。

大家都知道客戶是最難搞的,人家說什麼你就得做什麼,還得做的人家滿意才可以。比如說一個客戶買你的東西,完了之後說這裡不好那裡不好,而你需要做這個生意,你是不是想盡一切辦法讓客戶滿意呢,而且過程中態度要好,你不能有半點抱怨。

有時客戶脾氣不好,大聲說你兩句,你還不能還嘴,反而還要說好話呢。

對待婆婆就是這樣啊,婆婆辛辛苦苦把兒子養大,你一來就拉走了,她當然不甘心啊,所以對婆婆你要像對你的客戶一樣有耐心和有愛心。

你說這樣的你,婆婆還不喜歡你,婆媳關係還不好那是不可能的,長此下去,婆婆一定會把你當女兒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