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他願意重新接受犯錯的你

老婆很漂亮,她最喜歡穿高跟鞋和絲襪,即使最冷的冬天也是這樣穿。老婆近段時間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是淩晨過後才回來。

這天她又是這麼晚回來,我把她拉到自己的懷裡,老婆說你先睡吧,我去洗洗也來睡。我問她這段時間怎麼了這麼晚回來,老婆說加班,因為公司要提一個部門主管的職位,通過篩選只剩下她與另外一位女同事競爭了,所以她只有拼命的工作來爭取這個職位了。

我心疼老婆,可是除了心疼她也不能做其他的什麼事,老婆是個好強的人,她的鬥志就像她那些尖銳的指甲,如果誰靠近她,她便奮力掙扎,拼命的打敗敵人,然後超越她。

這天,我突然驚醒,手習慣性往旁邊一攬,空的,我一下子驚得坐起來,打開燈發現已經是半日5點了,老婆怎麼還沒回來,我趕緊拿手機打電話給她,關機了,而我的手機也沒有她的什麼留言。我一下子慌了,

不會是出了什麼事吧?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抓起一件衣服就穿,我想去她公司看看。我希望她是加班加得晚了就在那睡覺了,到了她的辦公室前,我敲門沒人回應我,我只有默默的在那等著,等到早上6:30,打地的阿姨來打掃,她好心的告訴我,不用敲了,這公司開門很準時的,老婆她平時是八點上班,看來我有得等了。

等到快八點的時候,我聽到走廊傳來老婆的聲音,我高興的要走過去時,卻看到她挽著一個矮矮胖胖的老男人走了過來,我退回去已經來不及了,她也看到了我,我看到她愣了下馬上反應過來了,她鬆開了那個老男人的手,臉上笑笑的嫵媚地說“張總,我的事就麻煩你了。”

那個男人走後,她馬上拉著我出子大門,來到街上幫我攔車,我看著她那麼冷靜的做這些事,我的心好痛,我多麼希望她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車來了,她使勁的抓著我的手說你先回去,有什麼事晚上再說。

我恨恨的說你現在就給我說清楚,其實我已經猜出來一點了,可是我還是想她親口告訴我。

她吸了吸口氣說:“沒錯,我估計你猜到了,我昨天晚上是和他在一起,那是因為他是我們的領導,這樣我競選的時候機率更大,我也是為了我們的家,但你相信我,我不會有下次了。”

我不敢相信,老婆就為了那個破職位去陪那個老男人睡覺,我沒有回去,我和她大吵了一架就走了,我不打算原諒她了。那麼愛的老婆竟然背叛我,以前不管她怎麼玩,我也不會管她,因為我覺得總要給些自由給她,可是這次她太過分了。

沒想到,我走之後老婆就回公司交了辭職書,我終於知道,對於感情和事業,老婆還是在乎我的,在乎我們的這份感情,我想,人都會犯錯,只要她願意改,就給她一個機會,未嘗不可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