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從小事中讀出

一、你美或醜都沒關係

現代人找老婆或老公第一眼都是看你漂不漂亮,這一關都沒過,後面的就不用說了。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

他卻不會在乎這個。

他會說,我喜歡你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你的容貌,而且容顏易老,再好看也總會有老的時候。試想一下,當你的腰跟個水桶一樣,他還要你,呵護你,這樣的男人難道不是真的愛你嗎?

二、包容你的所有

是人都會有缺點,不可能十全十美,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包容你的所有,優點他欣賞,缺點他包容。你可以在他那裡任性的發點小脾氣,可以跟他大聲說話,他會給予你最大的包容。

三、非常在意你的身體和心情

當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關心你的一切,在你不小心的咳嗽了一下,他馬上會緊張的問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其實你只是被口水嗆了一下;天氣變化他會叮囑你注意加衣服;早上他會擔心你趕著上班來不及吃早餐,他會幫你買好來。

四、在意你的父母和朋友

他不僅會在意你的一切,還會在意身邊的人,比如說你的父母和朋友,他會愛屋及烏跟你一樣。

五、金錢上的大方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金錢也是愛情很大的一部分,雖然說現在的女性都很獨立,

有自己的經濟基礎,但是男人還是要有養女人的能力,她不會花你的錢,但是你要捨得為她花錢,當一個男人真的很捨得為你花錢的時候,那麼,他真的愛你,他把你當成家庭的一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