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辦 80後小媳婦跟公婆親熱不起來

真是苦惱啊,沒想到結婚了會有這麼多麻煩,這還是分開來住的呢。真不知道在一起住的話會有多少更麻煩的事!

08年聖誕結的婚,

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跟公公婆婆的感情這麼說呢,表面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我自己的心裡總感覺他們還是兩個陌生人,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跟我一樣。都說愛屋及烏,可我卻這麼也做不到。難道是我不夠愛我老公嗎?不應該啊!

你們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啊? 其實有時候也想好好跟婆婆親親熱熱像兩母女,但是怎麼也做不出來,總感覺那麼彆扭,非常難做到。公公就不用說了,沒有自己爸爸的那種感覺。

現在我們分開來住的,自己在外面租房。我自己開了個服裝店,所以很少回去,也很少打電話回去,除非有事。公公又一次在老公面前就說我了,說我人不回去,電話也沒有一個,也不知道打個電話回去問問二老的身體什麼的。我不是不想打,打了說些什麼?真的沒什麼話好講,寒暄幾句之後就真的沒什麼話能說了,很尷尬的。真是苦惱啊!

我有時候很自責,為什麼做不到愛屋及烏呢?直到現在都感覺公婆真的就只是兩個外人。對他們的感覺很麻木,說真的,有時候他們身體有些不舒服,

我也只是簡單的機械性的給予一些問候,心裡面根本沒有心疼的感覺。

可是我很愛我的老公的啊。 天哪,以後的日子長著呢。要怎麼辦?姐妹們,求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