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你永遠是最好的

一、覺得你的就是最好的。

他也許會對著沒身材的你看別人的性☆禁☆感身材,然後來幾句嘲笑你的話。也許你會想著怎麼樣也能有那樣的身材呢,

去整形,當你告訴他,他會很生氣地說:別傻,現在這樣多好啊。呵呵,你撿到寶了,這是個非常愛你的男人哦。

二、溫柔地摟著你向新朋友介紹你

有很多男人都不願意帶自己的女人跟自己的朋友去玩,如果當一個男人把他的朋友都介紹給你的時候,而且又怕你害羞,他會溫柔地摟著你的腰向你介紹他的朋友,這個男人可是又貼心又愛你哦。

三、你做的食物,全部吃光。

愛你的男人可是不會挑剔你做的食物,不管你做得怎麼,他都說好吃。

四、在意你的身體健康。

把你放心裡的男人,對你的身體也是一樣的,時時刻刻注意你的健康。

五、任何時候都不會先掛電話。

愛你的男人從來不會先掛在你的電話,都是等你掛完了他才會掛,因為他不想對方有失落感,他不掛電話讓你覺得有安全感。

六、總記得一些特殊的日子。

你們的特殊日子他可是會牢牢記在心裡的哦,就算平時不會浪漫的人他也會在這個時候浪漫一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