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極品前男友 竟想二女侍一夫的生活

我和男友我們是鄰居,我們是從高三開始談戀愛的,一共談了7年,去年他出國留學,我們還一直保持戀愛關係。出國後他竟然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的,

那女人家裡非常有錢。其實那女人知道他有女朋友,她甚至還主動打電話給我,好像跟我示威一樣。原來我對這份感情非常的自信,可是男友卻一次次的觸碰我的底線。

我不甘心,我7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我放下自尊的問他:“你說你回來之後就跟我結婚,這話還算數嗎?”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問過那個女人,真的被他氣死。

這個女人我真的佩服她,她竟然說她不介意我們三個人一起生活,怎麼會有這樣的人。

既然男友做初一,我也可以做十五,我也網上認識了一個小男生,我就要報復,我要讓他知道我不是沒人要,不是沒有他就不行。

這個小男生在准備考研,這讓我有點小內疚,我怕他談戀愛會影響學習,我不想這樣做了,可沒想到,我越是這樣,他越喜歡我。

他還說我是他的初戀,他非常關心我,對我也很好,他晚上會打電話給我哄我睡覺,他對我越好我就越內疚,我跟自己說,我不能這樣,這樣不對,我應該結束這種行為。

就在我準備結束的時候,

男友發現了我和那個小男生的事情,他打電話來凶我,還讓我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我覺得好笑,他自己都那樣,還讓我解釋,我大聲的在電話裡跟他提分手。

一個月後,男友從國外回來了,他約我出來,我們面對面的坐著,我愛著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男人,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他跟我說了一句對不起,他還說想不通為什麼我會提分手,他想三個人生活,我暈,怎麼他也成這樣了。本以為,是我自己把他推出去的,現在他這樣我也沒有什麼好內疚的。

現在的我,做回了自己,和那個小男生也斷了,但是,我現在不敢談戀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