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愛情最佳年齡最好差幾歲

問題:一天,你和朋友來到一家裝修豪華的自助餐廳,裡面的食物非常豐富,可以任意選取,你會先拿什麼呢?

A、小炒肉

B、蟹粉獅子頭

C、古老肉

D、宮保雞丁

●答案分析

選擇A:1~2歲。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人比同齡人更適合你的了,你的愛情年齡差距在1~2歲最合適。

兩個人從小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即便是小的時候互相 不認識,在和TA相識以後你也願意陪他一起共同經歷人生每一個第一次。第一次奮鬥,第一次受挫折,共同品嘗生活的酸甜苦辣鹹,一起攜手走向未來。

選擇B:3~4歲。成長所處的家庭環境和背景對你長大之後尋找伴侶產生了很大得影響,而你的父母則為你做出了和諧家庭的榜樣哦。你的愛情年齡差距在 3~4歲最合適。

愛情中那種大哥哥大姐姐的感覺更適合你,雙方共同擁有交集的童年、青年,彼此既不會因為太陌生而導致之間存有較大的代溝,又不會由於對彼 此生活所處時代熟悉的一塌糊塗,

而毫無神秘感。

選擇C:4~6歲。你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可能很小的時候你母親在你面前表現得不夠 堅強。在一個脆弱的母親面前,你只有表現出很堅強,才能鼓舞母親,讓母親安心,給母親保護。

外表堅強的你其實也很需要別人的保護,需要被呵護與被關懷。尤 其在愛情中你更需要這樣的保護,可是同齡的異性中卻很少有人懂得這樣細緻的去關心另一個人。

你的愛情年齡差距在4~6歲最合適,愛情伴侶最好比自己更年長一些,就讓TA來充當你後半生的伴侶兼導師吧。

選擇D:-1~-3歲。你是一個精力非常充沛的人,做事情很少會疲憊,能夠集中精力于某 項工作或者任務上。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也很快,

可以在短時間內領悟事件。

愛情年齡差距在負1歲到負3歲之間最合適你。和年齡比自己小的人在一起,你會覺得 自己也年輕起來,年齡小的伴侶會帶給你看問題的新視角,和TA在一起你會覺得又年輕了幾歲哦。

而你則會以一個領導者和生活的建議者的身份出現,給對方以指導,對方也會樂於接受你的領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