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十類女人最沒有異性緣

一、吝嗇祝福別人

錦上添花,並非那麼困難的事情。又不是要你雪中送炭,本質上沒有什麼損失。偏偏這些女人,看不得別人的成功或者幸福。

羡慕妒忌恨的,眼睛紅得就像荒野上亂竄的兔子。吝嗇祝福別人,她們也不配得到別人的祝福。

二、極盡挖苦能事

女人的嘴巴,除了吃飯與親吻之外還有很多用途。挖苦,就是當中的一大“本事”。見高拜見低踩,這是最卑鄙的做法。她們,見死不救袖手旁觀。而且,還要將對方貶得一錢不值。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三、亂傳八卦是非

好吧,這又是女人的“專利”。沒有多嘴男,只有長舌婦。亂傳八卦是非,就是她們最本質的工作。逞口舌之強,然後還要無限誇大。好事便壞事,沒事便有事。仿佛,天底下都是她們的舞臺。卻,不記得有多好的口才。

四、不做作就會死

不做死便不會死,但做作矯揉的女人真的愛不下去。就像一朵假花,偏偏要與真花鬥一鬥芳華。既不香,又不好看。還要搔首弄姿的枝頭綻放,女的見了側目男的見了皺眉。她沒有關係的自我感覺良好,活出個人風采。

五、無限誇大壓力

壓力無處不在,活著就是受罪。可這類女人把些微痛苦無限放大,仿佛她才是世上最悲情最慘痛的那個人。沒有正能量的傳遞,也就罷了。從來就是負能量在影響著別人的情緒,能讓人愉悅嗎?和她們在一起,一生倒楣。

六、無法承受痛苦

生命有不能承受的痛苦,或輕或重——如魚飲水,冷暖自知。既然誰都無法避免,那就努力克服。

大不了,繞著走。總之,這是誰都有的經歷,可那些女人卻要生要死。恨不得博得全世界的同情,也不看看自己哪根蔥。

七、把幼稚當個性

把幼稚當個性,那是小孩子的行為。成熟的女人,不會再睜大無辜的眼睛,然後問“真的嗎”。其實心裡有數,對錯就先不去探究了。

男人雖然希望女人別太聰明,但更希望女人別太愚蠢。否則,帶出去自己都會受不了。

八、自我莫名崇拜

崇拜英雄,這是美好的事情。崇拜自己,過於自我為中心。說好聽點,這是自戀。說難聽點,這是自私。要是真有本事,崇拜也沒有所謂。可更多是莫名其妙的方面,那只會增添別人的厭煩。恨不得你滾開,旁邊礙事。

九、喜歡解釋錯誤

錯就是錯,別解釋太多。這是最起碼的做人態度,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可有些女人,睜著眼睛說瞎話也罷。還要錯就錯到底,堅持己見毫不改正。好,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她還要反復解釋,你不表示理解她會繼續下去。

十、濫交視作經驗

性經歷豐富不豐富,那是你自己知道就好。她們卻唯恐天下不知,經歷了多少多少個男人無不風光。經驗豐富啊,這可是無與倫比的財富。沒有任何作戰技巧,你說多麼沒有意思。男人可是怕怕,你這樣有沒有暗病的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