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從喜歡的寵物看出你的品味


生活中你是個有品位的人嗎?你喜歡養寵物嗎?喜歡狗狗嗎?喜歡什麼品種的狗呢?若是讓你選擇下面的狗,你會選擇哪個品種的呢?

心理測試題:下面有五種狗,你最喜歡哪個品種?

A、聖伯納亞犬

B、貴賓狗或博美狗

C、 土狗

D、狼或警犬

E、牛頭犬

測試答案解析:從選狗測試你的生活品味

選擇A:喜歡體型龐大但個性溫和的聖伯納狗,通常也都是好好先生(小姐)。個性樂觀進取、注重自然的生活品位、關心周遭人群是他們的特性。

選擇B:喜歡小形裝飾犬的人通常是寂寞空虛的單身女性,或膝下無子的夫婦。他們將小狗當作是自己的子女,讓他們睡在主臥室,和主人一起逛街、遊戲、吃飯。

選擇C:溫柔、敦厚、富有同情心是這類型的人的特點。他們不以飼養名犬為樂,而只要一隻不起眼卻忠心敦厚的雜種狗相伴。他們是社會中最平易近人、最優親合力的族群。

選擇D:精力充沛、虎視眈眈、積極進取是警犬的特徵,

因此喜歡這種狗的人,多是高級知識份子,亦是社會的精英族群,如律師、醫生、企業家等等。

選擇E:喜歡外形醜陋的狗,多屬鑽營功名利祿的人,他們常常怨天尤人,不甘於平凡。這類型的女性,對自己的外表、美麗多半缺乏信心,渴望別人主動向她示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