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與他未來會怎樣

情感測試題

你和他的關係到底怎樣呢?或許你自己也很茫然……不要擔心,現在就來測測吧,希望能幫你解開謎團。他是不是總主動打電話?應為他,

你不敢給別人留電話號碼?

1、他總是主動打來電話?

不是(跳到第3題)

是(跳到第2題)

2、經常地,把你送回家?

是(跳到第4題)

很少或者幾乎不(跳到第5題)

3、因為他,你不敢給別人留電話號碼?

有這個因素(跳到第6題)

絕對不會(跳到第5題)

4、經常生氣的在MSN上阻止他

很少(跳到第7題)

天天都會鬧一次(跳到第8題)

5、他說他是不過節日的

有這麼說過(跳到第8題)

沒有這麼說過(跳到第9題)

6、他說他是個壞人

有(跳到第10題)

沒有(跳到第9題)

7、新年他有給你準備驚喜嗎

NO(跳到第11題)

YES(跳到第8題)

8、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經常笑嗎?

NO(跳到第12題)

YES(跳到第11題)

9、你的他喜歡的口味

辣(跳到第13題)

甜(跳到第12題)

10、他有沒有表示新年想跟你獨處的意願

NO(跳到第9題)

YES(跳到第13題)

11、你會不會看到他就滿心歡喜

NO(跳到第15題)

YES(跳到第14題)

12、你覺得他的身份比較像

你的親人(跳到第16題)

你的好友(跳到第15題)

13、他會挑剔你的毛病嗎

NO(跳到第16題)

YES(跳到第17題)

14、你給他發郵件,他會

不重要的,就不回復(跳到第15題)

A:第一時間給你回復

15、他對你說過,想你嗎

B:經常

C;很少

16、你對他大發脾氣的時候,他的回應是

D:不說什麼,笑呵呵

E:也對你大發脾氣OR冷戰

17、給他打電話,他一般都

經常不接,或者關機(跳到第16題)

F;一般情況下,立刻就接

A:第一時間給你回復:未來幸福指數100分,滿分!有誠意啦!八面玲瓏、嘴甜口滑已經是過眼雲煙,誠心誠意肯哄肯花時間,就是最佳上品。21世紀什麼男友最好啊?

肯花時間陪你的男友!你現在這個男友就是這樣可愛的傢伙,所謂真心換真心,

時間堪比金。你現在的男友能願意聽你說你的心事,在你孤獨的時候給一個肩膀,這說明,他心裡是在乎你的感受的。

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你是不是捨得花時間這樣陪人家呢?說實話,他對你很誠懇啦!不要宣揚,自己偷著樂吧!你們的未來是無可限量的!

B:經常:未來幸福指數100分,滿分!有誠意啦!八面玲瓏、嘴甜口滑已經是過眼雲煙,誠心誠意肯哄肯花時間,就是最佳上品。

21世紀什麼男友最好啊?肯花時間陪你的男友!你現在這個男友就是這樣可愛的傢伙,所謂真心換真心,時間堪比金。

你現在的男友能願意聽你說你的心事,在你孤獨的時候給一個肩膀,這說明,他心裡是在乎你的感受的。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你是不是捨得花時間這樣陪人家呢?說實話,

他對你很誠懇啦!不要宣揚,自己偷著樂吧!你們的未來是無可限量的!

C;很少:未來幸福指數60分,剛及格。口是心非,虛虛實實。你的男朋友有些虛偽,是不是他跟你不大熟啊還是他比較要面子?

其實這也不是壞啦可是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開心,實實在在一點比較容易快速滿足彼此需要。人生海海有多少的機會跟一個人牽一雙手枕同一個枕頭?

心裡的話如果有就要講出來用你自己影響對方才是聰明的女孩。所以如果你覺得他不夠實在就努力帶動他主動跟他說其實你真的喜歡的是什麼努力打開他心裡那扇門。

當你能看到他心裡那個幼稚的傻乎乎的小男孩的時候就說明一件事情他給你了他的信任雙方共同繼續努力吧!

D:不說什麼,笑呵呵:未來幸福指數80分,優秀。你的男友最厲害的地方呢,就是換位思考。能夠願意花心思考慮你的感受,這足以說明他對你的用心,這樣的男友可能不是最聰明的,但應該是最體貼的。

聰明的人,往往迷失在算計,體貼的人,只要你付出就能得到回報。因此,你擁有這樣的男友,是幸運的。你們的未來充滿強勁潛力。

E:也對你大發脾氣OR冷戰:未來幸福指數40分,不良。不入戲,戀愛的感覺太淡。他應該明白,他對你不夠好吧……如果他不知道,你是不是應該告訴他?明明應該是甜蜜的片段,他卻扭過頭……會不會以後走入經常聲稱自己好忙,所以電話越來越少的橋段。小心他會拿理智來說事情。

你也理智,他也理智,如果講理智,何必談戀愛?你要小心他……不喜歡你了。你如果還喜歡他,他的行為又不能榮獲好的獎項,這種結局雖然恐怖,卻也是好事。

因為,鬼片都是虛幻的,恐怖都是暫時的,越不害怕失去的就越不容易失去。只要你有勇氣,就可以找回希望。

F:立刻就接:未來幸福指數80分,優秀。你的男友最厲害的地方呢,就是換位思考。能夠願意花心思考慮你的感受,這足以說明他對你的用心,這樣的男友可能不是最聰明的,但應該是最體貼的。

聰明的人,往往迷失在算計,體貼的人,只要你付出就能得到回報。因此,你擁有這樣的男友,是幸運的。你們的未來充滿強勁潛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