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女人知道男人出軌後的做法 四種最不理智的做法選擇

1、發瘋的哭鬧洩憤

一哭二鬧三上吊是女人面對男人出軌的慣常做法,

事實上,女人的哭鬧對於男人的出軌沒有絲毫的幫助,只會讓男人更煩感更鬧心。當然,發生這樣的事情,女人傷心總是難免的,發洩自己內心的不滿也是情理之中的。只是傷心過後,女人要明白,最終還是要擦乾眼淚,選擇堅強,鼓足勇氣,用一顆強大的內心去承受來自負心人的傷害。畢竟,生活不相信眼淚,痛哭未必能換來薄情寡義男人的可憐與同情,
哭鬧也無助於問題的解決。面對男人的出軌,女人適度的流淚,哭訴和傾吐自己的傷心,表現自己的柔弱和可憐,會在一定程度上喚起男人的良心發現,進而起到讓男人回心轉意的效果。但最終挽回男人的真心,決不能靠簡單的哭鬧,而是靠女人的智慧和魅力來贏得。

2、用輕生去威脅

通常情況下,不夠理智的女人在得知自己的男人出軌後,常常會用輕生的極端方式來威脅男人,

比如吞食藥品,跳江,割腕等等,雖然這是極其氣憤之下做出的衝動行為,但實在是太不可取。要知道,對出軌的男人而言,一味的哭鬧和過激的威脅,只會讓男人一時選擇妥協,而後續反倒累積他內心對你的怨恨,日後可能會做出更加瘋狂的出軌舉動,以此來報復和墮落。況且,女人用這種極端的輕生方式威脅不了對方,反倒傷害了自己,那樣豈不是成全了出軌男人,
而扼殺了自己?實在是得不償失。

3、衝動的選擇離婚

當一個男人對自己做出了不忠之舉,背叛了婚姻,女人不要輕易選擇和自己的男人離婚,而要冷靜的給自己一點時間,深思熟慮的想一想,到底該何去何從。也要理清男人出軌的真實動機,看他到底是一時鬼迷心竅受了誘惑,

還是對婚姻沒了責任感不愛你了,以此來決定是否要給對方悔過的機會。畢竟,自己的男人出軌,女人自身也有責任,至少給這樁婚姻敲響了警鐘,表明你的婚姻當中在某個環節一定是出現了問題,包括自己身上存在某些不足。婚姻的道路本不平坦,需要兩個人用心經營,婚姻更是相互包容與妥協的過程,很多時候不怕婚姻出問題,而最怕的是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

4、找小三去理論

當自己的男人出軌後,女人千萬不要把怨氣全都撒到小三身上,女人找小三去理論,去掐架,其實不是個明智的做法。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從某種程度而言,小三也是受害者。說的不好聽點,自己家的男人不檢點,自己家的狗跑出去偷吃,你還能去怪人家的門沒關嚴嗎?為此,當自己的男人出軌後,女人還是要從自身找原因,重新審視你的男人,而不是從外部找原因。最淺顯的道理是蒼蠅不叮沒縫的蛋,小三只是鑽了你婚姻的空子,只要你善於經營自己的感情,善於製造和諧的兩性關係,擁有美滿的婚姻,小三就沒有可乘之機。

自己家的狗跑出去偷吃,你還能去怪人家的門沒關嚴嗎?為此,當自己的男人出軌後,女人還是要從自身找原因,重新審視你的男人,而不是從外部找原因。最淺顯的道理是蒼蠅不叮沒縫的蛋,小三只是鑽了你婚姻的空子,只要你善於經營自己的感情,善於製造和諧的兩性關係,擁有美滿的婚姻,小三就沒有可乘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