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沒有朋友的人會怎樣 教你如何交朋友

你沒有工作?天天在家?這樣下去,你會越來越不想出去了,

感覺會越來越孤單。走出去吧,找個工作,結交一些朋友,哪怕只是為了有時間聊聊天也好。從你表述看,過去總是你去聯繫那些朋友才有的聚會,他們從不主動聯繫你,我不客氣地說,這些不是你的朋友、只是認識而已。即使你認為最好的朋友“胖子”可能也只能勉強算是朋友。胖子不討厭你,和你在一起時,怕是也沒有多少話要說吧?你想過他的想法嗎?其他朋友可能也不討厭你,
可是,我感覺他們的狀態是:有你不多,沒你不少。

朋友是什麼?你要好好想想。朋友是要相互關照的,有事時,可以相互幫忙,沒事時,抽時間一起聊聊天,談談共同感興趣的事情,瞭解一下各自的狀態。除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朋友並不是必須經常在一起相聚的,每個月、甚至更長一點時間能夠一起聚聚也好。並不是說,朋友相聚就必須去吃、去喝,有時間的話,一起玩玩撲克啥的,

邊玩邊聊不是很好嗎?

我認識的朋友間,偶爾也帶錢玩玩撲克什麼的,一般玩得很小,就是背了,玩半天也就是幾十塊錢而已,正所謂小賭怡情。助興而已。我反對賭博,最好是杜絕。最好的方式之一是相約週末開車或騎自行車去郊遊、爬山、野炊,
出出汗、活動活動腿腳,一周輕鬆。
還有,你對你女朋友有點過了,她上班,回來後需要你關心、體貼,你卻不溫不火的對待她,使她得不到需要的,但她一直還這樣好的對待你,應該說,你已經具有了更加幸福的基礎了,知足吧。用心點,女友也是人,像你一樣,也需要對方的呵護,給予愛,你會得到更多的愛。
孤獨的人,不要抱怨別人,先要找找自己的原因,另,我不想嚇唬你,一些抑鬱症可能就是這樣形成的。
和朋友一起玩的時候,要表現出你的最優的品質,時間一久,會讓朋友們感覺少了你就少了樂趣,到這時候時,你的朋友們就會主動找你了,因為他們因你而更快樂,你也就一起快樂了。祝你儘快改變現狀,天天開心!

朋友分很多種,一種是酒肉朋友,即豬朋狗友,這種朋友,可有也可無,道理就不必多說,多數人這類朋友比較多,比較廣。二種朋友是閨蜜,

男的女的都要有,必須有,找不找得到還要看個人能力與情商,有些比較刻溥的人,比較精明的人,反正就是有點小聰明的人就好像找不到閨蜜,而相反那些傻傻的,毛病多的臭味相投的缺能找到。三種朋友是異性朋友,與自已有性關係的朋友。

現在社會很開放,人也複雜多形,每個人都是自已的特點,所以交朋友,一是要看天意,緣份,二一個是要靠自已自信,勇敢,真誠去交友。有的人不是不想和你做朋友,而是有時候他們覺得你很優秀高攀不上,心裡一直很敬畏你而不敢靠近你。或者是,你看起來太無聊,太多煩惱,別人都不想被你消極情緒傳染到。所以,人要學會把煩惱隱藏起來,樂觀自信的態度去生活,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的陰暗,也就是戴上面具做人。只有這樣,別人才會願意和你交流,一回生,二回熟,時間一久,自然就成了朋友。

人也複雜多形,每個人都是自已的特點,所以交朋友,一是要看天意,緣份,二一個是要靠自已自信,勇敢,真誠去交友。有的人不是不想和你做朋友,而是有時候他們覺得你很優秀高攀不上,心裡一直很敬畏你而不敢靠近你。或者是,你看起來太無聊,太多煩惱,別人都不想被你消極情緒傳染到。所以,人要學會把煩惱隱藏起來,樂觀自信的態度去生活,不要讓別人看到你的陰暗,也就是戴上面具做人。只有這樣,別人才會願意和你交流,一回生,二回熟,時間一久,自然就成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