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婚後的誘惑 小三被老婆發現男人五招來應對


1、男人別急著道歉

老婆發現了小三的存在怎麼辦?不管是誰第一反應絕對是道歉,

其實這不是正確的處理方法,因為道歉也沒有用,你得先想想你與小三的關係,你是不是真的愛對方呢,你是不是非她不可呢?

2、做一件有實質的事

老婆發現了小三的存在怎麼辦?如果你不想失去家庭,那麼就好好的跟老婆道歉吧,當然先是說對不起是沒用的,你得拿出實際行動來,讓老婆看到你的誠意。


3、溝通時過於細節的事情要有所隱瞞

老婆發現了小三的存在怎麼辦?當然老婆雖然原諒你了,可是她還是會好奇小三是一個怎樣的人?你們是如何認識的?你對小三的感情如何?你跟小三上床的次數等等?像這些問題能隱瞞的儘量不要說。


4、接受她的懲罰和考驗

老婆發現了小三的存在怎麼辦?你做錯了事情當然得接受懲罰了,不想老婆怎樣對你,你都要接受,比如老婆會嘮叨,老婆在以後的日子會拿你出軌的事情來說,這些你都要沉得住氣。


5、通過間接方式讓其明白你找小三是事出有因

老婆發現了小三的存在怎麼辦?當然男人找小三的原因有很多,或許是因為老婆的原因,所以這一點你得讓老婆明白,但是你不能直接跟老婆說你不好所以我找小三了,這樣老婆會氣死,你得間接讓她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