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男朋友經常提分手怎麼辦?三招讓男人變乖的小

女人最需要的不是金錢而是安全感,有了安全感比什麼都重要,兩個戀人之間最經常的事情就是吵架,吵架的時候容易說出的分手,男人會說,女人也會說,那麼男人說分手應該怎麼樣才能讓他變乖。

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3招讓男人變乖的技巧。

3招讓男人變乖的技巧

稱讚他的與眾不同之處

告訴他,你喜歡他的左撇子,稱讚他寫E-mail時獨特的幽默。大膽地跟他說你喜歡他今晚來掌控一切。只要你能注意到他與眾不同之處,

就意味著你對他的稱讚與常人不同。

漂亮的畫朵

告訴他什麼最值得他看

男人是視覺動物,所以,不妨多用一些生動的詞彙,勾勒出一幅性☆禁☆感畫面,用以啟動他這部分腦細胞。例如,當你給他描述一個故事的時候,多加一些關於你身體的細節“昨天晚上我做瑜珈的時候,

膝蓋很疼,無法完成動作”。

或者“去年夏天在法國,我非常喜歡穿那件藍色的比基尼…”,你描繪出了一幅畫面,同時他也看到了這幅畫面。

寂靜的小鎮

與他分享你的秘密夢想告訴他

如果可以生活在另外一個星球,你會是個芭蕾舞者,

亦或是政府間諜,然後問問他會做什麼。在你們第一次見面時,要給他展示你豐富的想像力。

令他對你印象深刻。同時,你也讓他知道,你是個有夢想的女孩,不會向可預知的現實妥協。

以上就是三招讓男人變乖的技巧,兩個人之間相處就需要適當的技巧。這樣才能夠讓愛情變的更加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