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暗戀一個人是怎樣的表現

誰都會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暗戀,只是個人的結果不同,

有人在暗戀下的帶了一份滿意的感情,有人卻只能以一段未發芽的感情畫下句號。無論結局如何,但至少我們曾經愛過,不是嗎?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分享暗戀一個人的種種變現。

工具/原料

羞澀的感情

記事本

方法/步驟

心跳加速。這是每個存在暗戀物件的人都會有的一種表現。當我們對一個人有感覺時,內心就開始起伏不定,這樣的感覺會導致我們的心跳加快,這種情況是我們自己都控制不住的,

所以想判斷是否對一個人有感覺,就是走到他身邊是否有讓你心跳加快的感覺。

慌亂,不知所措。有他在的地方,你就永遠是一隻亂撞的小兔,你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那種想看又不敢太明顯的表現會讓你的舉動無措,

時常會導致你手上的事情停滯不前甚至是忘記自己本應該做的事情。

細膩。上雖然只是暗戀,但也可以讓一個人變得細膩。不過,細膩是放在對他的觀察,會觀察他的一舉一動,會在乎他的人際關係,巴不得整天可以在她身旁多觀察他,瞭解他。

經常提在嘴邊。當你身邊有一群“損友”的時候,你就可以天天聽到這個名字,他們會拿你們開玩笑,會跟你報告看到他的時間地點衣著打扮,

總之他們會比你還仔細研究,然後把這一切報備給你,只是因為他們知道,你想知道這一切,哪怕是他今天衣服的顏色。

記錄。你想不忘他的點點滴滴,你總是會有你自己的方法去記下他的一切,你會有自己的記事本,然後記事本裡記錄的卻不是你自己滿滿的全是他,記錄著今天你在哪見到他,你們有沒有打招呼,他有沒有對你笑,他有沒有和別的異性說話,

讓你”吃醋“

6除了他還是他。你的空間,你的好友圈等通訊方式都會把它設置為特別關注,他的這些通訊中的記錄,你會看的比他自己還清楚。恨不的他他祖宗十八代都給扒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