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剛結婚就兩地分居怎麼辦 10種方法讓你的婚姻恩愛如初

方法/步驟

1許多朋友結婚後便不太注意自我的形象了尤其結婚多年的夫妻更不太看重自己的裝扮,
那麼以前自己不容易被發現的缺點就出呈現出來,也就失去了彼此間的新鮮感,長久下來就會讓彼此間覺得索然無味,生活也就會出現危機,所以婚後更要注意儀容,適度的修飾,也會讓彼此感情升溫。
2在平時的生活裡,夫妻彼此之間也要保持好性格上的一致,性格是不是開朗,精神是不是抑鬱,都會影響到夫妻感情,
所以,彼此之間多溝通,多談心,心態調整好,胸襟開闊,也會曾加彼此的瞭解和愛意。
3彼此之間的悄悄話,夫妻之間的悄悄話對夫妻感情也十分重要,貼切的話語,可以讓彼此都能感覺的到對方的重要,夫妻之間的私人話題常常交流也會讓配偶感到亢奮,所以語言上的私密交流也不可少。
4培養彼此的共同愛好,大家有共同愛好才有共同語言,興趣愛好枕邊可以很好地通交流,
告別夫妻間無話可說的尷尬境界.共同的愛好就會有頭同的話題,會使婚姻更加德固、持久。
5和諧的夫妻生活可以讓彼此在很大程度上得到渴望已久的滿足,全方位的身體親密接觸,讓對方順勢產生征服和佔有你的欲望。夫妻經過長期的的相處,彼此在適應對方的同時產生疲勞,如果兩個人的親密度不夠,很容易產生信任危機。

6加強對配偶嗅覺上的刺激,因為無論男女對嗅覺的反映都很敏感,這就可針對特質加以利用,適當噴一些不太強烈但十分溫馨誘人的香水,這對兩人的情感交流和密切關係有必然的益處

7彼此之間全方位的親密接觸,不管是小鳥依人的依偎在對方懷裡,或者是大膽的擁抱是是個好的挑逗辦法,
讓對方產生佔有你的欲望,曾加彼此的欲念,當然身體接觸應該包括身體各個部位,頭,手,腿,腳等。 
8不要太計較

兩個人既然已步入婚姻的殿堂,就不要有那麼多的計較。因為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所以不要為了公平而爭吵,這樣只會破壞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你們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百分之九十的爭吵都是可以避免的。

9理財要合理

生活中的開銷也非常大,一定要會理財,生活上的大開銷要經過另一半的同意,不是說錢賺的多的一方,就可以控制金錢,而這是對對方的尊重。夫妻雙方的收入最好分開放,別在一起用,要花大手筆的時候,可以分攤,賺錢多的出多點,少的出少點。
10注意自己的小缺點
生活的小細節也不要忽略,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已經足夠長,對方的習性都特別的瞭解,你可能會說對方是不會在意自己的小缺點的。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對方沒說你,不代表他不介意,可能他心裡其實是很不開心你這樣做的,但又覺得該體諒你,如果你屢次不改,那就會讓你們發生爭吵。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小缺點,儘量的自我完善!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已經足夠長,對方的習性都特別的瞭解,你可能會說對方是不會在意自己的小缺點的。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對方沒說你,不代表他不介意,可能他心裡其實是很不開心你這樣做的,但又覺得該體諒你,如果你屢次不改,那就會讓你們發生爭吵。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小缺點,儘量的自我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