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為什么復合還是容易分手 容易分手的愛情是走不長的

對方答應你的復合,也許是同樣放不下了。但也有可能只不過是對你的愧疚,對你傷心時樣子的不忍。我們有時連對方對我們的心情是怎樣的都不了解,就草草欣喜若狂,可其實,

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在背后有著傷痕。

情侶重新在一起的時候,發現原先的矛盾依然還在,依然無法解決。這是情侶復合后又會很快分手的主要原因。為了讓情侶之間更好地解決問題和矛盾,應該多溝通多交流且多站在對方角度思考問題會比較好。

來源:圖蟲作者:-

復合以后情侶雙方沒有做任何的改變,雙方只是一味的維持過去在一起時候的形象和狀態,卻不去做自我提升。這也是非常要不得的,本來愛情就是需要新鮮感。如果一味的維持過往的形象和狀態,只會重蹈覆轍最終走向分手的結局。

其實,分手后的愛情,并非就一定不可取,但在處理這樣的一段感情時,我們往往應該要比經營新感情時候,還要認真,

還要小心。因為這段感情間的傷痕,所以我們應該用更加濃烈的愛,去不斷填補這些傷痕,不斷穩固這段情感。

來源:圖蟲作者:-

不應該再像曾經一樣。尤其要記得,第一次是為何分手,那么就一定不要再次犯錯。更重要的是,一定要確定,你放不下的那個人,

是不是同時也會為你輾轉難眠。

來源:圖蟲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