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的港灣

到底什么狀態才適合結婚 這幾個狀態你有沒有呢?

兩人相處最重要的雖然是現在和未來,但最好也了解一下他的過去,看看他在哪里上的學,以前做過什么,以前的感情經歷,是否有特殊經歷,這些都可以了解一下,這樣才更有安全感。

大多數男女在婚后財產都是互通的,在經濟上形成合伙,彼此掙多少錢,有多少錢,欠多少錢各自心理都有數。若經濟不透明的話,在經濟上很容易產生分歧,影響彼此之間的關系。

來源:圖蟲作者:-

婚前一定要有良好的溝通,雖然婚后可能會出現一些變化,

未必能像商量好的那樣完美,但至少兩人都做好了應對婚后生活的準備。

激情褪去后,兩人就會進入磨合期,對方做什么都感覺討厭,甚至有想放棄的打算,此時若你們能經受住考驗,安全度過磨合期,找到最適合你們的相處模式,那就可以結婚啦。

來源:站酷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在戀愛時可以只顧自己感受,不顧其他人的看法,但婚姻卻是兩家人的事,家長的意見可能會影響到你們是否結婚。只有雙方家長贊成你們在一起,你們才能獲得幸福。

兩個成長環境不同的人走在一起,想法有差異是很正常的,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的相處也越來越自然、舒服,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想什么,進入,默契十足的戀愛狀態。

來源:圖蟲作者:-